香港,我在为你流血!

发表:2002-12-13 21: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和我先生已来美生活四年多,我的弟弟以及更多亲朋好友也已来美很多年。 我们这些年轻或中年的人都是从小接受党的教育,在北京,新中国的红旗下成长起来的。

四年前当我怀着疑虑踏上远赴重洋的飞机,那小学课本中描述的美帝国主义烧杀抢劫,危险丑陋的形象依然恍惚在头脑中。海外华人把这种现象称为:残酷的人性洗脑。我爷爷在文革 期间曾因年轻时留美后给美军军人做过心理测试而被强行下放农场看鸭子,期间又因放鸭时 高歌了一句四郎探母的曲词而再次被严厉批斗,以至精神一度受到严重刺激;1999年4月,我姨父又因炼法轮功使他直肠癌等多种疾病消失,身心幸福愉快的事实而被无理关压八个月之久,被强行转化后放出,重病卧床一个月不起。2000年秋我终于在网上并从我弟弟那里得知 了天安门六四真相,面对那一个个真实,残酷的画面和故事,我震惊了,绝望的悲哀充溢着我的心---

这就是我们曾经热爱,信任,满怀期待思念的祖国吗?这就是那个给了人民多少 许诺而我们必须从小以无条件服从的党政府吗?我泪流满面---

太多太多年了,中国人已习惯于谎言,已习惯于被骗和骗他人。

来美后一个偶然机会遇到一个香港女孩,在Dell 大公司身兼要职,她真诚地告诉我,当香港回归已成事实时,所有的香港人是多么的哀伤,忧虑,我听罢此言,大吃一惊,因为这 与当时大陆的媒体宣传大相径庭。

今日我们又看到香港23条基本法开始征询民众的意见,难道中共的毒手真的开始伸向香港,同样的悲剧真的要在民众的麻木,不知不觉中再次上演在香港以至于最后达到一点点侵透,吞噬香港!不!坚决不行,绝不能承认!什么是民众? 是那众多的没有武器军队,没有政权但却一心呵护着家庭的温暖,期盼着生活的美好,人性相互信任公正自由的普通人群,面对这样的一片土地,颠覆法又有何作用呢?

香港回归前的富裕,自由是靠香港人民以及香港自己的政府共同真诚的努力,靠民主健康的体制和对宗教,对神的尊敬得来的,为什么偏偏要在此时受中共压力而制定什么所谓颠覆法,再迟钝的人都能察觉这里面渗透的共产党欺霸的味道。自由独立的香港怎么能惧怕邪恶腐败陈旧的共产党。

香港的“公仆”们,要为香港未来的生命积些德啊,不要因为一失足而留下千古骂名。

我九十多岁的姥姥曾经感慨地告诉我:“我们应该感谢英国,大陆没有一个地方象香港那样繁荣,人家制定的机制就是好!”这位老太太正以顽强信心走向百岁,可别让这位真心善良的老人失望啊!

一天,一个美国妇女哭泣般地睁大双眼望着我说:“你那么多的父母亲人是如何在中国那片严酷的土地上一分一秒活下去的?”

香港,我在为你流血!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