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的创举-公费嫖娼是中共的一大发明

作者:张成 发表:2003-01-17 0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报道专稿】自改革开放后,不少人思想也“解放”了,随着人们一切向钱看,一切为了赚钱,已绝迹几十年的古老行业之一娼妓这一行又复活了,也为社会的“繁荣昌盛”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现在大陆社会公私不分、假公济私、虚报帐目、私拿回扣已是屡见不鲜的了。现在发展到连“三陪”小姐、宿妓嫖娼费用也可“因公”报销。

这些行业为了扩大经营,获取利润,就想到怎样从因公出差的人员中赚钱,同时又不用他们私人掏腰包。因为这些出公差的人,老婆家小不在身边,难免旅途寂寞,同时也远离工作单位,周围的人也不认识他,不易被揭发。所以这些“商家”就看到了这里的“商机”,但又怕他们舍不得花自己的钱,于是给他们创造出差报销的机会,反正现在各种发票有的是,随你开,你要怎么开就怎么开,这件交易就做得十全无缺了,也一定程度上解决社会“就业”问题,也起着“繁荣”经济的作用。

不少大城市饭店公开设置有小姐三陪的服务项目,一些从北京或其它地方上级机关来视察或了解情况而出差到这里来的干部,当地干部都想方设法给予“热情接待”,请吃饭是肯定的了,要使这些上级派来的干部满意地“上天宣好事”,就要使他高兴,其中,请三赔小姐也是重要的一项。店主为了招揽顾客,不少大饭店请三赔小姐的要求是比较高的,长得漂亮当然是首选,但还要能说会道,有文化,所以也成为不少女大学生的一项业余收入。在中国大饭店的三赔小姐早就列入高收入的行业,月入上万元是没本事的,平均也是一般工人收入的三十至五十倍,甚至更高。参加接待的地方干部神通广大,一切都不用客人花一分钱,甚至也不用他们带回去报销,在当地接待费里就已经付了。这样你也不用为作假帐而伤脑筋,高高兴兴地回单位向上级领导说“好话”就行了。

我这里仅是揭露这些“奥秘中的一点点”。在中外古今历史上大概也很难找到连宿妓玩娼的费用都可以公费报销的。因而这可以说是中共统治的“社会主义初级阶段”中所创造的诸奇迹之一--公费嫖娼。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