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江泽民世家

发表:2003-03-08 17: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泽民,字世凯,号禄山,东胜神洲淮扬地人士,公历1926年8月17日生,扬子江满潮时生,命中带水。先祖系徽商,贩盐茶丝绸起家。江氏封上海巡抚,后为中国僭主。

少无赖,不明事理,专喜与泼皮为伍。日寇侵占南京后,1943年入伪中央大学,时华夏热血男儿或入后方加入青年军,或奔延安。光复后伪中央大学被清理,江世凯遂入上海交通大学。江此后以交通大学学历掩盖其不光彩历史,更在其抗日的叔父身后捏造故事,弃任日汪伪职之生父而宣称被过继到叔父名下,因而一时得逞,入镶黄旗,虽平步青云,仕途得意矣。

1982年封从二品,执掌电子衙门。1985年封正二品,封上海侯。

1989年4月因关闭报社之小祸而见喜于诸亲王,6月封从一品,食亲王禄。1993年3月封正一品,僭食天子禄。止于2002年10月。

其僭越期间,朝野一片呼声,曰僭主不可过甚。然执迷不悟,无功德于天下而自诩功德良多,可比秦皇汉武,自以为得计。有小人维护,窃居庙堂之高,终不闻民间疾苦耳。

江好卖弄文采,好附庸风雅,然生性愚钝,是故远逊唐后主,宋徽宗而率为国内国外笑柄,令我天朝上国文献名邦蒙羞。

江氏刚愎自用,动辄发雌威,降灾祸于黔首。史者云,江僭期华夏水患无穷矣。

僭越起始,1991年华夏故国淮扬地遭受特大水灾地区,显示江僭越之祸之源流。

1992 年华夏国东部沿海发生风暴潮灾。

1993年江西、湖南、东北发作大洪水。

1994年华南水灾。

1996年华东华南水患。

1998年长江流域和东北大洪水。

1999年长江洪水。

2001年两广地区暴雨成灾。  

2002年陕西、四川、贵州、重庆、湖北洪涝灾害。

据刘基之推背图,僭主江氏前身乃鳖精。良田沃土或成泽国,黎民牲畜为鱼鳖,此乃“泽民”。13年僭越期9次水患,无意中暴露其前身和天意。13年为祸中华,江仍意犹未尽。2002年不得已让出天子位,仍意图效法唐安禄山,清袁世凯而以枪为帘,永保其亲王食禄。

2003年遭民众弃,郁郁寡欢而终,时年77岁,谥江黯伯。铸铁像于秦桧侧。

(博讯boxun.com)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