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治郅可能充当快船制姚奇兵

发表:2003-03-12 18: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本赛季快船已经两胜火箭,而本赛季一直表现平平的中国球员王治郅则每每在与火箭的比赛中有不俗演出。目前快船两名内线主力奥洛沃坎迪和布兰德双双缺阵,顶替他们的鲁克斯和帕克斯表现平平,这都为明天大郅的登场亮相创造了条件。


  姚明与王治郅在CBA时代就是一对竞争对手,两人的争夺一直持续到大郅加盟NBA,如今两人先后出现在美利坚的赛场上,但是两人的情况已经完全不同。身为状元的姚明已经成为火箭的绝对主力中锋,并且他已经成为NBA本赛季的最大亮点。而作为中国NBA第一人的王治郅在从小牛转会快船之后,不仅经常充当比赛的看客,还一度被球队扔入伤员名单。尽管快船原主帅金特里已经下课,但是新任主帅约翰逊却格外推崇防守,因此大郅仍然不受重用。


  明天与火箭的比赛,约翰逊可能会考虑大郅对姚明较为熟悉这个因素派遣大郅直接对位防守姚明,当然这些也要建立在快船先任主力中锋鲁克斯表现不俗的情况下。


  火箭目前已经取得了两连胜,他们肯定会抓住连续主场作战的机会,追赶太阳甚至反超他们,明天与快船一役尤为重要,如果不能战胜快船,火箭刚刚积累起来的自信可能又荡然无存了。对于火箭来说,机会就在眼前,他们必须牢牢抓住这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