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劳工观察新闻稿:辽阳市铁合金厂工人申请上千人大示威

发表:2003-03-12 23: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姚福信被捕一周年,辽阳市铁合金厂工人申请上千人大示威.要求释放工人代表.

辽阳工人于今天将会申请示威游行,一份有500多名辽阳铁合金厂工人签名的申请书,将会在今天晚些时候交到辽阳市公安局.

上次申请的时间2月25号,这份申请没有得到辽阳市公安局的批准,但是辽阳市公安局有正式回复姚福信和肖云良的家人,答复不于同意示威的原因.一:是要求由申请人亲自送达辽阳市公安局,第二是:必须说明详细的示威路线, 姚福信和肖云良的家人和其它工人代表对示威的申请进行反复修改后,决定于今天再次送达辽阳市公安局.

下面是辽阳铁合金厂工人申请示威的要求,人数,时间和目的.

辽阳工人申请示威的理由是:

一:要求法院和检查院对铁合金厂贪污腐败的问题进行深入调查和彻底解决.

二:解决铁合金厂工人的福利待遇问题(失业金,住房公积金,社会最低保障金,其它等等)

三:依据法律对四名被捕工人代表作出解释(虽然释放二名工人代表,但并没有对他们被捕的原因做出解释)

四:依据法律公正对姚福信和肖云良做出审判.

预计示威参加人数为上千人.

路线,从铁合金厂出发,至站前,到民主路到市政府.

游行时间是:2003年3月17日

示威组织者:郭素静,苏安华

支持签名者:目前有500多人

中国劳工观察支持辽阳工人依据法律进行合法申请示威游行.中国劳工观察执行主席李强说:辽阳工人更加成熟的运用法律的方法来争取自身的合法权益,这说明中国工人抗争的开始上升的一个新层次.

中国劳工观察呼吁中国政府依据法律来处理辽阳工人的示威申请.
李强

中国劳工观察执行主席

中国劳工观察是一个总部位于美国纽约的人权和劳工组织,所有中国劳工观察的新闻稿由中国劳工观察执行主席李强签名生效.

P.O. Box 4134, Grand Central Station, New York, NY 10163-4134, U.S.A.,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