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被迫休学 镣铐磨烂手与足 究竟为何?

发表:2003-03-17 17: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名大学三年级学生因于1999年12月到北京告诉民众法轮功是好的,而被学校强迫休学一年,2001年2月学校要求他只要保证不炼法轮功,并污蔑法轮功就可以复学,随后学校就在2001年3月将其以自动退学处理,只因不放弃修炼真善忍,就剥夺了在校学习的权利,并连续上刑具25天,手脚都被磨烂。

据明慧网3月17日报导,这名学生表示,1999年12月到天安门广场告诉民众自己炼法轮功亲身受益的事实,被北京前门派出所关押1天,随后又被关在成都驻北京办事处2天,再以防暴警察押到成都,又被转到成都市青羊区戒毒所关押2天。在拘留期间,每天遭受的都是辱骂和恐吓,还威胁我说要继续炼功就剥夺我上学的权利,每天播放污蔑法轮功的广播和电视,警察极其残暴的酷刑对待每个法轮功学员,连老奶奶都不放过,甚至十个警察站成一圈,用脚狠狠地踢人,就像踢足球一样,那边踢来,这边再踢过去。

休学后,我一直在家。在2000年5月,我和妈妈去公园玩,遇到一些法轮功学员,就在那里交流。突然,几辆警车开进来,过来很多荷枪实弹的警察,将公园包围,将我们统统抓走,关在几平方米的留置室,那是很小的屋里,吃喝拉撒都在一在起。受到了非人的折磨,一进去就强制性搜身,脱衣服直到只剩内衣。有位学员被戴上了重达10多斤的脚镣,并被背铐。我对那些警察说:“你们不能这样……”我控制着自己,强忍着不让眼泪流下来。有的警察被感动了,流下了眼泪。另位警察手下拿来几副脚镣、手铐,把十几个学员两个两个铐在一起(即一个人的左手铐另一人的右手,一个人的左脚铐另一人的右脚)。我戴的是手铐和加了三个大铁砣砣的脚镣,重达10多斤。

就这样,我们12个人戴了一个星期的脚镣、手铐后,有些学员的脚镣、手铐逐步被解开,只有2对没解开,其中包括我和另外三个大法学员。脚镣25天没解开过。在释放时,警察把脚镣的钥匙拿给我妈妈,让她给我开,但是由于时间太长,锁已经锈了,很久才打开。由于连续上刑具25天,手脚都被磨烂,特别是脚后跟被磨了两个深深的洞,都看见骨头了,回家后伤口长了两个多月才长好,但至今脚后跟伤口处仍不能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