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特种部队已潜入巴格达

发表:2003-03-24 16: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尽管萨达姆仍然拥有忠实于他的共和国卫队,但是有报道说,美国特种部队还是已进入了巴格达市内。

  此外,美英的大部队从科威特进入伊拉克,一路向前推进,使巴格达街头之战的前兆逐渐明朗。

  据英国《卫报》报道,早些时候,美国文森特·布鲁克斯准将称,美特种部队已进入伊拉克首都。

  美国防部的消息也宣称,美国准军事组织也进入到巴格达。该消息说,特种部队的作用就是“帮助确定打击目标,并侦察(伊拉克)防御准备”。

  不过,美国防部官员拒绝就这些渗透者是否计划暗杀萨达姆,或者直接与伊拉克部队交火发表评论。

  美国担心萨达姆正在准备采用他们所谓的“斯大林格勒保卫战”战术,可能部署生化武器,组建一个铁环防御带保卫巴格达。美国特种部队与准军事组织进入巴格达可能就是要防止萨达姆来这一手。

  该报道说,在潜入巴格达的美国特种部队中,还包括来自美国中央情报局的准军事组织成员,他们“可能”参与美国、伊拉克不同政见者和库尔德领导人同萨达姆共和国卫队的秘密劝降活动。

《联合早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