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发现三成卖淫女染上性病 梅毒患病率居首位

发表:2003-04-08 21: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新网4月8日电 江苏省盐城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最近报告的一项调查发现,暗娼人群性传播疾病患病率极高,小年龄组性病检出率明显高于大年龄组,而且梅毒的感染逐年严重,近年暗娼人群中梅毒感染数已超过淋病而位居第一。

  据健康报报道,江苏省盐城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在当地公安部门的配合下,对该市1993~2001年间被收容教育的1313名卖淫女进行了体检与性病检测。从中检出染有性病者420人,平均检出率为31.99%,检出年龄最小者15岁,最大46岁。

  各年龄组人群检出率差异明显。其中小于20岁年龄组检出率为39.60%,20~29岁年龄组检出率为34.32%,30~39岁年龄组检出率为25.78%,大于40岁年龄组检出率为13.04%。检出的主要病种为淋病、梅毒和尖锐湿疣。

  进一步分析发现,1993~1995年以淋病的检出率为最高,其次为尖锐湿疣;从1996年开始,梅毒的检出率增至第二位,2001年上升至第一。

  调查人员指出,梅毒是性病中危害最为严重的性病病种之一,而且具有不痛不痒的隐蔽性,较其他性病病种更难被发觉,传染性又极强,并可殃及后代。近年梅毒感染于卖淫女中的大量增加,预示了性病防治的艰巨性,需要引起高度重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