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女主持人的昏庸令人震惊?!

作者:晨海 (晨海) 发表:2003-04-10 19: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萨达姆的同党给伊拉克儿童发放枪支(见附图:其中几个幼稚的孩子可能仅是五、六岁幼儿?),利用儿童的无知,将孩子推上战场火坑,让孩子充当人体盾牌,把孩子充当炮灰,这种行为明显属于一种非常严重又极其残忍地残害儿童的罪行恶行!

作为大人,没有负起保护儿童的责任,反而叫儿童拿起枪来保护他们;连野兽都懂得在危急关头挺身而出、不惜身家生命去保护它自己的孩子,而萨达姆同党却反其道而行之,竟然叫儿童拿起枪去保护萨达姆。伊拉克萨达姆同党真是比野兽还不如!

这种罪行是希特勒等战犯也不敢干的!真是战争史上史无前例的罪行!充分说明萨达姆同党为了其主子,不顾百姓、也不顾儿童的死活!

我跟小学生说起萨达姆同党给儿童发枪一事,他们均立即反应说:如果儿童不懂事、开玩笑互相乱开枪、怎么办?是呀,怎能给儿童发枪呢,这种大人不是太不负责任吗?

对这样一个连小学生都明白的问题,堂堂的央视四频道女主持人,却一反常识地说:这表现了伊拉克人民、连孩子都爱戴萨达姆总统,连孩子也要保卫他们的总统。呜呼哀哉!央视女主持人的水平在小学生之下!她如此昏庸,足令世人震惊!!!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