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案法庭陈述 中央震动 官员“留后路” --江泽民愿付一切代价阻止 用外交途经要求立即中止

发表:2003-04-13 21: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法轮功学员在美国控诉江泽民一案经过了酝酿阶段,目前已被提上日程。原告律师将于4月14日向法院进一步提供江泽民及610办公室的罪行以及起诉的法律程序证据。同时,被告律师也将于4月29日向法院提供应诉的法律文件。

图片说明(上):2003年1月13日中午,就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及亲属以群体灭绝罪(Genocide)控告江泽民一案,法庭与控方律师在美国伊利诺伊州北区联邦法院进行第一次庭上会谈研讨下一步日程。图为控方律师特瑞步入法庭。

据悉,此案件给中南海带来巨大震动。中国政府正运用外交途经向美国和其它国家透露“江泽民愿意付一切代价阻止此案成立”,中共要求美国动员“元首豁免”条款,中止此案。一些国家政府机构官员透露中国外交官员转达表达北京对江在美国起诉案的意见时“非常紧张”,生怕出错,是掏出公文逐字逐句念出北京的“态度”。据一位中国大使馆的官员私下透露,国际有关起诉江的报道和法庭开庭的资料,大使馆被要求“立即”报送北京,中共政治局常委们需要马上“阅读”。

近一段时间来,关于江在美国被起诉的消息在中国各级政府官员中流传,一些官员开始“留后路”并私下整理、收集“文件”,以证明自己“无辜”,是被迫执行610办公室的命令。610办公室是目前中国最大权力机构,类似中国文化大革命时期的“中央文革小组”,其权力可超越法律和国务院系统。这个小组有立即调动中国最高特务部门、财政、警方的资源的权力,江直接指挥610的运作。

“六四”之后,罗马尼亚齐奥塞什库被处绞刑;南斯拉夫独裁者被国际法庭成功控种族灭绝罪等消息,都给中共高层带来巨大震动。

去年十月江泽民访问美国期间受到芝加哥联邦法庭诉状,此案在国际首次暴光。中国外交部发言人随即否认有此案件。据美联社10月24日的一篇报导,中国外交部的一位发言人否认诉讼的存在,声称法轮功在说谎。当美联社记者追问否认的实质时,中国外交部发言人退缩了。当记者详细叙述了在芝加哥提起诉讼并送达了司法文书后,发言人说记者的“理解是对的”。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4月4日报导,海外法轮功学员把江泽民在去年访问芝加哥被起诉的相关材料汇集成册,寄送给多国总统、外交部长、驻外大使、政府官员、法律人士和各界人民。法轮功学员表示,要让全世界政府及人民透过该诉讼案,认清江泽民残酷迫害本国和海外法轮功修炼群众的凶恶本性以及一系列犯罪事实,进而认识这场迫害就是对世人良知的挑衅和迫害。

据法轮功明慧网文章表示,江泽民起诉案进行到今天,法轮功学员对起诉案的意义有深刻的理解。将江泽民送上法庭,是让人间的善良得到应有的公平呵护,让世上的邪恶得到应有的惩罚,这不仅是为了法轮功学员自己,而且是为了所以善良的人。

华府法轮功学员薛红说:“本来,修炼人是不计个人得失的,因为我们不是为着人世上对我们的好与坏来决定人生的价值和目的。我们为什么要起诉江泽民呢?是因为江系统地、大规模地迫害法轮功学员,他犯下的罪行违背了天理,颠倒了人间的是非,灭绝人类的良知。”

她表示“江对追求精神信仰的人类的虐杀,实质上在剿灭着人千百年来对神的敬仰、对先天原始道德的追求和回归,在泯灭着人心对邪恶的抵制和反对。江从根本上破坏着人类得以维护和延续的精神、道德、社会准则,摧毁着上天赋予人之为人的基本标准和构成因素。江和610办公室的肆意破坏。看着这样的杀人放火我们如果不管,那就是纵容邪恶、对世人犯罪。”

薛红强调起诉江泽民是提醒所有的人重新明白是非善恶的大事。

由于中国镇压法轮功手法恐怖,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冒生命危险,为诉讼案提供了大量第一手的资料。海外法轮功学员正向各国、各级政府,各界人士广泛的讲述江泽民犯罪事实。在美国一保险公司作高级经济师的华府法轮功学员葛敏说:“正布下天罗地网,让邪恶江泽民处躲无处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