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绝人寰:河北一家炼功遭迫害 两死四囚

发表:2003-04-13 21: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消息,河北省张家口市怀来县北辛堡镇蚕房营村一户陈姓家庭,夫妻俩及四个子女均坚定修炼法轮大法,不幸在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的运动中,残遭迫害,一儿一女被警察虐杀,其他四人均被非法关押,下落不明。

消息来源说,1999年7月江氏集团镇压法轮功后,陈家全家人多次进京上访,每个人都多次遭到被捕、关押及酷刑折磨。以下的资料来自明慧网:

陈家大儿子陈爱忠(35岁)被非法判劳教三年,2001年9月12日被送到唐山第一劳教所,不到10天,于9月21日,就被折磨致死。遗体身上有伤,眼角湿润,肩膀到后背大片青紫,两个耳朵黑紫流血,嘴唇有血。而死亡证明上却写着:因肾衰竭正常死亡。

小女儿陈洪平(32岁)于2001年6月11日被非法判劳教三年,关押在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劳教所,在狱中,陈洪平被狱警及犯人毒打、恐吓,24小时不间断的轮番洗脑。2003年1月29日,陈洪平出现生命危险,高阳劳教所才将其送当地医院,被查出身患四种器质性严重疾病。高阳劳教所怕其死在高阳,派一女警匆匆将陈洪平连夜送回家中。回到家中,陈洪平已是高烧不退,咳嗽不止,心力衰竭,一直不能进食。于2003年3月5日被迫害致死,年32岁。

母亲王连英(61岁)和大女儿陈淑兰(36岁)于2002年9月16日在北京市昌平区被非法抓走,王连英被转回怀来县关押,陈淑兰被转给北京市公安局七处。

父亲陈运川(岁)和二儿子陈爱利(32岁)于2001年初被非法判刑两年。陈运川被扒光衣服淋凉水,把电风扇打开吹风;陈爱利遭灌食,电击、鞋底抽脸等刑罚。目前父子俩被关押在河北省张家口大唐湾监狱,现超期未放。

对于陈爱利所遭的迫害,其姐陈淑兰2002年1月18日曾投书明慧网叙述说:2002年1月8日,我来到河北冀东监狱看望二弟。一王姓科长说:“你二弟从2000年10月1日以后自己封闭自己,不说话,别人跟他说话,他也只是摇头或点头,不正常。体重从原来120斤降到现在80斤,经医院免费体检,结果是心因性抑郁免疫功能低下。”二弟被带出来了,我一眼就看出二弟有点痴呆,眼睛缩小,没神,脸色也发青。二弟开口第一句话是:“我要坚修到底。”接着说:“我没有病,他们硬让我吃药,我不吃,他们就灌我。每天六、七个人看着我。”王科长、黄队长听得又惊又惧,立即把二弟带走。

目前陈运川、王连英、陈爱利和陈淑兰等四人均下落不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