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全世界——央视说真话了!

发表:2003-04-16 17: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长期以来,官方和主流媒体喜欢撒谎已经被人们当成了吃喝拉撒一般的正常现象,譬如过去 “某产几十万斤大粮”就活生生地笑死了整整一代人。在非典问题上,卫生部的高官们以其面不改色心不跳的大无畏革命精神,当着全世界媒体的面大言不惭地宣称“非典型肺炎在中国已得到有效控制”,更有甚者,某卫生官员竟然把戴口罩视为“有损健康”,一副不让你死誓不罢休的混账嘴脸。那一张张口若悬河、自欺欺人、誓将测谎仪变为废铁的沉稳老练的 “慈祥”脸谱,不由让人想起了萨达姆的新闻部长萨哈夫。此君撒谎的本领,据说就连西方某见惯了大场面的著名律师也感到不可思议,狂呼“太离谱!”。在联军攻克萨达姆机场后,此君在电视上声称联军正陷入重围,除非联军投降,否则“我看不出他们还有活命的机会 ”,并称“这将开创战争史上的一个先例”,吓得很多人晚上睡不着觉。第二天联军偏偏不信邪,一鼓作气攻下了新闻部大楼。无处栖身的萨哈夫跑到战地记者所在酒店楼顶上满面红光地面对全世界媒体落地有声:“他们说占领了新闻部大楼,那是欺骗全世界。你们看,我刚刚从那里过来,那里很安全。他们正在进退两难,他们已经被完全包围,他们现在只能龟缩在坦克里,除非投降,否则他们将全部被烧死在坦克里。”第二天巴格达居民涌上街头欢迎联军,愤怒的群众推翻了萨达姆铜像,萨哈夫跑得无影无踪。有人开玩笑说萨哈夫可能跑到叙利亚辟谣去了。

央视等主流媒体在伊拉克战争中撒谎的本领已经被众多网友指了出来,在此不必墙倒众人推。4月14日晚间央视破天荒让某主持人面带微笑,全面、真实、客观地报道了被联军解放的伊拉克各大城市的现状,让人大跌了一回眼镜,全文如下:

“巴格达阴转晴;巴士拉阴转晴;纳西里耶阴转晴;乌姆盖斯尔阴转晴;基尔库克阴转晴;摩苏尔阴转晴;提克里特阴转晴……”

我个人认为,央视终于说了一回真话。

老军医 (老军医)
北大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