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宣布初小教育继续停课

发表:2003-04-24 18: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宣布初小教育继续停课

香港大部分高中学生已经在4月22日复课

香港特区教育当局星期四(24日)宣布,下星期一(28日)中学全面复课,但是小学、幼稚园、特殊学校等则暂时继续停课,复课日期稍后决定。

为了防范严重急性呼吸系统综合正在学校蔓延,香港所有学校从3月29日开始停课。高中年级已经在4月22日复课。

李国章宣布初中复课

特区教育统筹局局长李国章宣布初中中二及中三学生将于下星期一复课。
摘自BBC

李国章指出,停课的三个星期之内有60名学生患上严重急性呼吸系统综合症,平均每天有三名学生受到感染。

他说,如果复课之后有学生染病,有关学校必须立刻停课,换句话说可能每天有3所学校要停课。

到星期四下午,香港官方公布的新增染病人数是30人,再有四人死亡。到目前为止,香港共有1488人感染严重急性呼吸系统综合症。108人仍然在加护病房接受治疗。109人死亡。567人康复出院。

死亡率

由于死亡人数续升,香港特区的严重急性呼吸系统综合症死亡率已经从初期的5%升上7.3%。

香港卫生当局的计算方法是以死亡人数除以所有申报染病人数,但是有关计算结果可能最终有差异,因为在医院治疗的某些人可能最终死亡,死亡率将会逐步升高。

香港英文《南华早报》引述两名香港医学界专家的说法,指死亡率最终可能高达10%。

而美国哈佛大学外科学讲师尼曼说,死亡率应该以死亡人数与康复人数作比较来计算。

如果这样计算,香港特区的严重急性呼吸系统综合症的死亡率高达19.2%。

香港特区卫生福利及食物局局长杨永强说,确实的死亡率将要等待危机告一段落,才可以得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