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附属人民医院成北京首个隔离区

发表:2003-04-25 20: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4月24日(昨天)零时,北大附属人民医院开始封闭隔离,这是市政府发出对“非典”疫情重点区域采取隔离控制措施通告后,京城第一个整体隔离的“非典”重点疫情地区。

人民医院被全部隔离

北京娱乐信报4月25日报道,医院外,近百名民警、保安、医生和街道干部,戴着口罩,拉起了警戒线。隔离范围包括院区及通向外界的大门和通道。医院内,科研楼、老院区、家属宿舍和人民医院新院整体封闭。隔离对象为医护人员、行政管理人员、工勤人员、住院病人、陪护人员及宿舍楼内的新居民,所有物品,人民医院用于科学实验的动物及家属宿舍楼内的宠物。

新增病例 北京连四天居冠

中共卫生部昨天最新SARS疫情统计,北京市新增89例,达774例,死亡39人,疑似病例达863例。大陆全国SARS病例达2422例,死亡11例,疑似病例达8721例。

据联合报4月25日报道,进入SARS疫情高峰期的北京市,连续四天是中国大陆SARS病例增加最快的地区,也是首个公告将SARS污染的区域和相关人员对采取强制隔离措施的城市。除北京外,还有广东、山西、内蒙古、广西、河南、天津、安徽等八个地方新增病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