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校园全面与外界隔离

发表:2003-04-29 22: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记者电话采访了清华大学钱教授(钱教授不愿对外透露名字):钱教授称清华校园全面于外界隔离,清华校园五个校门全被封,每个门有5-6个戴袖箍的人把守,20日以后校外的人就不让进了,除了有极特殊原因的由校非典领导小组批准才能进,本校的教师必需持有校保卫处签发的出门证才能出门,学生出门必须通过所在系领导批准,学生证这时候不管用了, 学生出了门回来要被学校隔离十天,教师还不用。
钱教授对记者说,校方领导呼吁教师协助使尽一切办法笼住学生,不让学生出校门,学校不停课,但大课变小课,除上课外的其他一切活动全部停止,无论进教室上课还是听课都要出示通行证,每个教室门口都有人把守检查,通行证上有本人的彩照,俩面塑料封面,做得很正规。课间休息时,校室之间不让串门。

学校办公人员谁也不去谁的办公室,有事就靠打电话,“五一”劳动节只放一天,而在放假这天,全校师生三、四万人也将被要求不得出校门。

清华校园内一切施工的工程全部停止,因工人不让进校了,只有后勤部的人员为保障全校师生的正常生活,如送菜、购买消毒药水人员在非典领导小组的批准下才能进出校门,全校五个门中只有两个门能进出规定型号的车辆,这些车辆也必需在批准下才能进出。

清华校长、副校长每天在清华校内部闭路电视上露面,通报校内非典发展状况,要求各部门不得瞒报。目前除附小一学生染病外,全校近三万学生中还有一个受感染,与感染者有接触的几十人都被校方隔离了。

校方发放消毒液和□起来很苦的中药。钱教师说,他为保命,不得不天天□这不知名的苦药,每天除上课外哪也不去,他太太除校内买菜外也哪都不去.

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