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官方公告:如您乘过这些交通工具请速就近体检

发表:2003-05-01 18: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综合各官方媒体消息:为及时发现疫情,果断切断疫源,凡乘坐以下交通工具的旅客,请速与当地疾病控制预防机构联系登记,如有非典型肺炎症状,立即到当地卫生部门检查身体。

  成都公告:4月23日乘坐深圳-成都3U-304航班;4月24日上午8:45北京-双流机场国航1405航班;4月25日下午2:00遂宁汽车总公司川G50555长途客车广东东莞-遂宁(绕经金堂)沿途;4月26日北京-成都1363次列车(特别是4、5号车厢)。


  湖北公告:4月21日16:00北京-十堰2505次列车(特别是11号车厢);4月22日16:00左右乘4路公共汽车从十堰火车站到六堰长途中巴站、乘中巴客车从六堰至郧县的客车。4月21日深圳---郑州1540次(1例确诊非典病人于21日从惠州北站上车,并在14-17节车厢活动)、25日北京至武昌T37次列车(4号车厢)。


  西安公告:4月24日广州发往西安K226次列车(16号车厢085座有一非典型肺炎疑似病例)


  山西公告:4月28日太原开往风陵渡4525次列车(一个非典型肺炎疑似患者从太原上车后29日凌晨在临汾下车,途中坐2号车厢)


  黑龙江公告:4月26日北京-哈尔滨187次临时客车(13车厢42号确诊1例输入性疑似病人)。


  湖南公告:25日北京至长沙T1次列车(尤其是18号车厢)


中新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