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前副总裁台湾跳楼身亡

发表:2003-05-06 17: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曾在汇丰银行香港总行任职“私人银行”副总裁的台湾人陈政信,前晚在台北喜来登酒店十一楼跳楼自杀,压伤正在酒店中庭用餐的一名客人。陈政信送医后不治,被压伤的客人亦可能下半身瘫痪。

警方在现场找到死者一瓶未饮完的威士忌酒,及一封三、四页的遗书,其中向家人表示,自美伊开战后,生意一落千丈,好不容易等到战争结束,又遇到非典型肺炎的全球危机,公司接不到定单,让他损失惨重。

另据太阳报6日报道,事发时,陈水扁总统正在该饭店内晚膳,但他事后才获悉事件。

陈政信前晚八时左右,在位于台北市忠孝西路的喜来登饭店十二楼纵身跃下,身躯撞凹五楼的栏杆后,再跌落中庭的咖啡厅,身体更砸中当时正在餐厅跟朋友用餐的二十五岁男子,两人当场昏迷。而陈政信堕下的冲力,把该名男子坐的藤椅也压得支离破碎。


四十五岁的陈政信被送往台大医院抢救时,仍然西装笔挺,但他的头、手及脚骨折断,胸口亦重创,吐血不止,延至凌晨不治。

至于遇上横祸的姓黄男子则被送到马偕医院急救,他第五节胸椎骨严重挤压重创,下半身更粉碎性骨折,虽没有生命危险,但下半身恐有瘫痪之虞。

台北警方指往来港台两地的陈政信,一个多月前从香港到台湾,事发当日下午二时许才入住喜来登饭店十二楼一房间,当时并无异样。警方其后在他的房间内,发现一瓶未喝完的威士忌及遗书,陈政信在遗书中向家人表示,自从美伊战争爆发后,生意一落千丈,等到战争结束,却又爆发非典型肺炎,公司接不到定单,令他损失惨重。

而事发时,陈水扁总统正在立委柯建铭陪同下,于饭店的十四楼跟企业界人士用膳,他的随从为免惊动总统,低调观察最新情况,直至九时半聚餐结束,陈水扁才知情。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