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真是好奴才!

发表:2003-05-07 22: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央视真是好奴才!
我没有时间,一般也没有兴趣看电视连续剧,对于央视的大制作大手笔隆重献演的连续剧更是敬而远之.怎奈人家毕竟是主频道主旋律,有时候不得不瞄上两眼.昨天得空,看了两集<走向共和>,不得不好生佩服的紧,央视真真是好奴才!
李连英说:你们这群狗奴才,怎么不好生伺候老佛爷?!
小太监:老佛爷吩咐,任何人不许打扰.
李连英:真是狗奴才!主子吩咐了才做,那是狗奴才;主子没吩咐,作在前面,那才是好奴才!
李连英能爬到那么高的地位,太监的最高地位,着是有两把刷子,这"狗奴才""好奴才"的论述,应该是不传之密,不想还是被<走向共和>的编导继承了,真真是好奴才!

把电视剧作为学术前沿,就是<走向共和>(<雍正王朝>的原班人马)编导做好奴才的一大发明.国人有谁不知"我自横刀向天笑,去留肝胆两昆仑"?可<走向共和>的编导给改了(改的什么我倒没记住).要象维新志士发难,向谭嗣同捅刀子可以----如果真有可信的历史依据.这个至少应是在学术界谈论,在学术界先翻案,再拿到央视的主旋律的"正剧"中不迟,这样急不可奈的把一些野史戏说和满清遗老的东西猴急猴急的塞进主旋律的"正剧"是何道理?难道央视的电视剧成了学术前沿?

对康有为,梁启超的处理,我虽然也有不同的看法,但也还在可以容忍的范围之内,康梁确实有许多的不足.但对谭嗣同被捕乃至在菜市口被那拉氏集团杀害,居然未着一墨,不得不令人怀疑这是那拉屎出资,荣录编导的大手笔的主旋律的作品.难道维新不是走向共和的重要奠基吗?难道不正是维新志士,谭嗣同和谭嗣同们的鲜血擦亮了人民的眼睛吗?

看着<走向共和>,虽然只偶然的看了两集,我就怀疑我大脑出问题了,不知道我看的是<走向共和>还是<走向专制>?


凯迪网络(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