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湘浪人:欲擒故纵 欲贬故褒

发表:2003-05-23 23: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外交部副部长张业遂今天宣布:“党和国家领导人出访将不举行送迎仪式”(1)。

江三代表执政13年期间,他是最爱出国的。在中共建政后当权的大老板中最热衷于此道的非他莫属,并且几乎每次都带着他的太太王冶坪女士出国。底下平民百姓中,妇女们对王女士意见最大,说她没有一点气质,连农村妇女都不如,歪脖子,怎能代表国母出国?丢了中国妇女的丑!有的妇女讲,带她出国明明就是捞外快。国母出国,洋国母必然送礼给王国母,当然王国母也回送礼给洋国母,洋国母送的礼轻轻松松进了江三代表荷包,而王国母送的礼则由国家开支,这叫做“闷声发大财”!

江三代表出国兴师动众,带多少人出去这是国家秘密,老百姓不知道,我想以江三代表的个性,处处想出风头作秀,想必带出去不少,不然无从显示自己的威风。何况还要文武百官皇亲贵戚不管有事没事都得来送行和迎接,送行的和迎接的人一大串,排成一字长蛇阵候驾,我们这些下里巴人从电视转播画面中看得很清楚,江三代表昂首阔步,手舞足蹈,意气骄满路,得意非凡的神情溢于言表。

据张副部长说这个决定是“今年3月,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讨论了关于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国访问事宜,决定本着务实、精干、节约的原则做好有关安排,并对减少代表团出访人员、节约使用交通工具等做出了明确规定。”

最有意思的是张副部长说这样改革是礼宾工作是“贯彻落实‘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具体体现。”

“三个代表”是江三代表专利,是他发明的,他在位的时候何以不落实,却执意要疯狂出国,耗费无数民脂民膏而游遍天下?并且还要电视镜头转播他在世界各地吃喝玩乐的情景,让全国老百姓欣赏天子如何行乐。民谣说:“毛泽东打天下,邓小平吃天下,江泽民尿天下”,就是这个意思。张副部长不讲这一句话倒也罢了,可是张副部长硬要加上这是“贯彻落实‘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具体体现。”这叫做欲擒故纵,欲贬故褒,实际上狠狠地给江三代表煽了一记耳光,明眼人一看就知道了。江三代表无言可对,能反对胡锦涛他们这样做么?不行,只有打落牙齿和血吞,有甚么办法呢,众叛亲离局面已经形成,墙倒众人推而已,一个小小外交部副部长也敢来借机讽刺寡人,这个太上皇不当也罢!

2003年5月23日
(1)http://www.people.com.cn/GB/shizheng/3586/20030523/999209.html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