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锈钢黑眼睛:香港还有希望,这希望就在今天!

发表:2003-06-14 04: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归中共接管才几年,香港已变得越来越差了。为什么这样,是因为目前香港的政体(注1),什么样的政体必然有什么样的结果,目前香港的政体必然会使香港走向衰落。而香港市民,似乎对这样的政体还看不清,还在观望,还在抱着希望,没有感觉到已悄悄逼近项脖的代表者的利刃。

  眼看23条就要立法了,在此时,但我要说,香港人还有希望!

  我说过,在讨论人之拥有任何身外之物的前提是,他拥有他自己,亦即拥有自由使用自身器官的权利--自由言论、视听、示威游行等。今天香港人还有人权和自由,还可以自由地说话、示威游行,亦即他们还拥有他们自己。我们大陆人被剥夺了人权和自由,连自己都不拥有,所以我们争取民主、监督政府不干坏事等都非常困难,根本是无能为力。今天香港人还拥有自己,但却面临着失去,一旦失去了自己了,其它一切也将逐渐失去。至于会不会失去自己,那就看今天香港人自己了,所以我说,香港人还有希望。

  这希望是,如何以今日之拥有来捍卫将来的拥有!

  如今面临着23条--一把将割掉香港人眼耳口的利刃,一条将捆住香港人手脚的绳索,如果你不行动起来,不坚决地反抗,不坚决地阻止它实施,你就逐渐失去了言论、示威游行、结社等自由了,你就逐渐失去了自己了。当你以后醒悟再想去反对,却面临着“犯法”,后悔已晚矣。

  能够捍卫人权的只有人权,能够捍卫自己的只有自己!今天香港政府已不惜强奸民意,说是大多数市民支持23条,个别政府官员又以人个保证说不会让港人失去自由,其实他们的保证词就象前中国卫生部长张文康下台前说的“我可以负责地告诉大家...”那样,凡此种种之中,早已闪耀着逼近的利刃阴森的寒光!

  “看不见刀枪的人,会在不知不觉中丧命!”,港人需要充分了解中国大陆文革等历史、理解大陆人“被代表”的悲惨命运(注2)。目前香港已失去民主,已是半被代表的社会(注3),23条立法之后,香港就逐渐沦为了被代表的社会。真到了那时,那就象大陆一样,那就象艾滋病人一样,将逐渐百病纵生而又无能为力。

  但今天香港人还有人权自由,还可以轻松地行动起来,所以我说,香港人还有希望,这希望就在今天!

  怎么办呢?你可以举行全市罢工、罢课、罢市,举行全市大游行来进行坚决的反抗,抗议23条的一切讨论及立法动机,甚至抗议不民主的政治,收复半被代表的失地。

  担心“解放军”来镇压吗?可能会,但是,大陆的被代表者们也正在找机会推翻代表者呢!不会再有第二个“六四”了,历史不会重演!中国民主革命--推翻狰狞的代表者--就差点燃一根导火索了,虽然面临着镇压是痛苦的,但痛苦就这一回了,长痛不如短痛,如果能引发行动以至一举推翻中共这个恶魔,香港人功莫大焉!

  所以说,不要怕。行将失去的自由示威权利要懂得珍惜,阻止它失去。今天香港人是自由的,所以真的还有希望。

  但是,如果不珍惜这个机会,等沦落到大陆人那样的被代表的命运时,没有了言论、示威游行、结社等自由,失去自己了,就晚了,难了,不好办了。

  所以说,香港人还有机会,这机会就在今天!

  除香港市民以外,全世界的华人,被代表者们,都应该联合起来,坚决支持香港反23条的斗争。其实这次反23条,可以说是中国人反被代表斗争--中国民主革命--之香港前哨战,香港人、海外华人还有人权自由,比大陆人容易发动,这正是各民主党派、民主志士大展拳脚的机会,在以人权来捍卫人权的斗争中,将会获得宝贵经验,有助于将来在中国大陆进行的恢复人权的斗争。

(2003.6.13 于中国大陆)

--------------------------------------------------
注1:2002.1.13,2002.1.15,2002.1.16《大参考》文章“现在的香港政体不过是个被中共独裁暴政极权强奸后诞下的杂种”

注2:“被代表的恐惧”:http://members13.tsukaeru.net/xianhc/viewpoint/blackeye.html

注3:2003.5.18《大纪元》“不锈钢黑眼睛:香港遭社会艾滋侵害正告急!”(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