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言:中共特务类别--请注意你身边的人

发表:2003-06-26 19: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搜索经济、科技资料者:这些人多是服务于科学界、商业界的学者、商人等。一般是出国前安排任务,这种工作危险不大。但有些人可能害怕而不接受任务。在80年代以及之前,几乎所有出国人员都会被约谈,如果出国后在的部门有价值,会被动员。这并不是秘密,大学在做思想工作时,指导员以不接受任务的例子做反面教材给新生讲。

这种任务总体上对中国有好处。至于道德等另论。

2、搜集政治资料并参与打击异议者:这些人遍布各阶层,象陈文英是高级的。这批人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左右美国的决策。最低层的就是藏在留学生中的访问学者和少数留学生。早在80年代,在美国的异议人士不断受到电话骚扰,至少有一例被查获,发现是一名访问学者利用大学的电话网络给中共不喜欢的人连续打骚扰电话。

近年,因特网发达后,骚扰变成针对网站和邮件地址。据许多异议组织称,他们不断收到来自美国大学的病毒,说明这些人散布在美各大学中。为了诋毁网站的声誉,许多网站被冒名发病毒。例如博讯曾多次发表声明谴责这类事件,而位于印度的西藏流亡政府则查实这些垃圾病毒邮件发自北京。另据黑客联盟查获的一个病毒,他们发现,这个特殊病毒会把用户信息定期发往北京,这个病毒名字是:HGZSERVER.EXE。

当然对网络的攻击有很多是直接来自中国北京等城市,但最近几年更多的来自韩国、美国等地。

事实上,中共在美国许多网络公司都安插了BUG,这种BUG或许是通过购买服务,或是安插了人员。通过这些BUG,可以“窃听”“SNIFF”网络信息,截取政治资料。

如果说冷战后世界平静了,那么中共的间谍和捣乱则正方兴未艾,这些活动正危及每个人的隐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