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维持其统治有两大法宝

发表:2003-09-15 18: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维持其统治有两大法宝:暴力与谎言。暴力容易被世人识清,最典型的是六四时期履带上沾染鲜血的坦克。也容易得到全世界正义人士的一致谴责。心虚的中共使用暴力时也不得不有所顾忌,面对反对它的人群不敢随便开枪开炮了。但中共每天每时都在说谎,报纸上,电波中,对内,对外,说个不停。它除了谎言简直不会说其他话了。其说谎的方式也多种多样:理论,人物,历史,声音,文字,数字,图像等等。都可以用来包装中共的谎言。的确有很多人受到谎言欺骗,沦为中共的奴隶,充当维护中共罪恶统治的炮灰。所以世人不能不擦亮双眼,看穿中共的谎言。
2001年中美撞机事件中,中共为了其统治利益,极力在人民中煽动民族主义和仇视美国的情绪。谎言大师江泽民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王伟亲属及其生前所在部队代表时,发表了一番精彩的谎言。其中有一句称:“中国有12亿多人口,我们对每一个人的生命都非常珍惜。”听起来令人感动,但与江泽民这些中共高干的真实想法实在是南辕北辙。通过2003年的SARS事件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真相。
SARS最初于2002年11月在广东出现,并且造成民众恐慌,但是当时正是江泽民主导中共十六大和积极连任中央军委主席期间,为了不破坏江泽民领导下的“太平盛世”的形象,不给江泽民和“三个代表”摸黑,让其能够顺利连任中央军委主席,当时的广东省委书记李长春自然积极配合江泽民的指示,从上到下极力掩盖真相,导致SARS疫情在世界范围内扩散,成了世界公害,广大中国人民更是欺骗和隐瞒的最大受害者。

在今年2月份,SARS再次出现在广东,并且造成了人们的恐慌。但是此时正是中共“两会”前夕,江泽民正在谋求连任国家军委主席,所以任何有损最高领导人和中共形象等等事情自然一律被封锁,从而SARS的事情又一次被掩盖。

卸任外经贸部副部长职务后任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的龙永图,3月28日针对香港神秘肺炎流传曾经说过:香港这样报导病情“谁还敢来”?会吓怕了外国人,破坏香港的经济。他还说:“如果六百万人中有五十万人得了这个病,我觉得应该恐慌,但现时才三百多个就搞成这个样子了,我觉得有问题。”龙永图的态度实际上是中共官僚阶层的真实想法:中国人死了不要紧,别吓坏了外国人,影响外来投资和旅游收入。所以中共就极力隐瞒实情和封锁真实消息。

当4月份中南海也出现SARS病例,江泽民等中国高干意识到SARS也威胁到他们的生命后,才真正为SARS焦虑起来。他们采取的措施是依然通过宣传机器麻痹老百姓,而自己跑到上海等较安全的地方躲了起来。据说江泽民还秘令上海市的各级官员“要以人头担保上海的安全”。同时,江泽民的御医,卫生部长张文康在北京开记者招待会继续散布谎言:“现在发病人数明显减少,治愈人数显著增加,死亡人数减少,疫情得到有效控制。病原的进一步研究查找工作也取得积极的成果。现在中国大陆社会稳定,人们生活工作正常。在此,我可以负责任地告诉大家,在中国工作、生活,包括旅游,都是安全的。”

共产党的谎言帮助SARS在中国大地上迅速扩散,民众生活在恐怖之中。当善良的老百姓仰视官方媒体,盼望共产党政府能拿出有效对策抑制SARS疫情时,新华社28日突然发布新闻说,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研究如何在全国掀起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新高潮。并且,会议竟然将全国SARS感染病例每天爆增数百例,天天死人的危局说成是形势一片大好。还特别强调道,这种好形势来之不易,要倍加珍惜。让全世界看得目瞪口呆!

还是让我们替江泽民这些中共高干说出他们的真心话吧:“中国有12亿多人口,我们只对自己的生命非常珍惜。”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