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籍选手关琦夺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冠军

发表:2003-09-21 20: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经过二小时的紧张角逐,来自吉林省二十一岁的四号选手关琦在三十二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夺得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冠军,并获“中国三亚小姐”称号。她将代表中国参加十二月在三亚举行的第五十三届世界小姐总决赛,和来自世界一百多个国家的美女竞夺“世界小姐”桂冠。


  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今晚在三亚大剧院举行,参赛选手分别来自北京、上海、成都和广州四个预赛区,年龄在十八至二十五岁之间。赛事还决出十佳选手和最上镜奖、环球华彩最佳才艺奖等单项奖。


  本次大赛有时尚、文化娱乐、媒体等多方面人士参与评委工作,香港知名作家梁凤仪、专栏作家邵忠、台湾著名音乐人齐秦、第五十一届世界小姐第四名李冰、海南黎族演员谭小燕等在列,新丝路模特经纪公司总裁李小白任评判长。


  有业内人士称,此次赛事是国内首次真正意义上的选美,综合考核选手质素。考评内容“美丽”和“智慧”两大类十八项之多,涉及身材体态、健康状况、才艺表现、外语水平、知识运用能力和团队精神等多个方面。而本次参赛美女体现学历较高和才艺较出色两大特点,三十二位选手大专以上学历占八成。在个人才艺方面选手们“诗书琴画”多有一手,有舞蹈、古筝特长爱好者,有跆拳道武术高手,还有擅长丹青的画师。


  世界小姐机构主席莫莉夫人和第五十二届世界小姐阿金出席了今晚的赛事和颁奖仪式。


  据了解,世界小姐总决赛是一项国际性的文化交流活动,它以促进世界和平和国际交流、树立杰出妇女榜样和帮助饥饿残疾儿童为宗旨,在赛事的内容和评判标准上,注重表现女性的优秀内涵和素质。新丝路中国名模李冰和吴英娜分别在二00一年和二00二年代表中国取得世界小姐总决赛,获“亚洲美皇后”、“大洋洲美后”称号。


中新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