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湘浪人: 可怜的江泽民!

发表:2003-10-16 16: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年江泽民真是倒霉透顶,流年不利,处处碰壁,可怜可怜!

一开头,便失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的宝座,虽然众喽罗一齐呐喊鼓噪,才勉勉强强保住了军委主席位子,不料屁股还没有坐热,SARS狂袭北京,吓得老太爷魂飞魄散,仓皇带着宝贝儿子,丢下军委一大摊子部下,逃亡上海,结果弄得大失面子。SARS还没有结束,潜艇事件又爆发,就是普普通通一个训练,违规操作,超员带上一大堆人潜水,而且潜艇失事那么久居然海军头头一无所知,渔民报告才如梦初醒,江老太爷治军13年,其水平可想而知。江老太爷治军不严,不但没有检查自己错误,下罪己诏,反而推卸责任,拿属下出气,将海军司令员和政委撤职,惹得天下人嗤笑不已!

进入八月底,普通中共党员江老太爷突然驾临长沙,连中央委员都不是却狂妄自大代表党中央宣布所谓裁军20万,让天下有识之士大跌眼镜,江老大疯了不成?9月1号在长沙出游,去河西参观岳麓书院,实施严格的戒严措施,弄得长沙半城瘫痪,随后去韶山也无礼之至,弄得湖南民怨沸腾到达极点。

湖南人有那么好惹的么?杨度说过:“若道中华国果亡,除是湖南人尽死。”(1)长沙发生的事情,整个湖南都知道,连我们在异乡打工的也知道了,个个气愤难平,江泽民是一个什么东西,居然没把毛老爷子放在眼里?

胡锦涛一来为了安抚湖南百姓,二来树立自己的形象,于10月1日,也就是江老爷子在长沙触怒湖南人后一个月,紧跟着来湖南视察。

两位巨头前后不到一个月都来湖南,湖南有啥值得两位巨头接连光顾的?湖南出了什么重大问题?没有。胡锦涛来湖南“轻车简从”,不要戒严,不准大批官员鞍前马后跟随,随意与民众交谈。在韶山,胡锦涛参观了毛泽东故居,也没有任何戒严措施。据人民日报强国论坛报道,当时游人如织,很多旅游观光的老百姓都带着数码摄像机或数码相机,拍摄了许多胡锦涛在韶山和老百姓同乐的镜头,当他向毛主席塑像献花时,周围的人个个鼓掌,我在人民日报强国论坛上看见过网友发的照片三张。得人心者得天下,失人心者失天下,江老大,你怎么不懂呢?

可怜的江泽民,九月底的国庆招待会你咋不出席呢,龙体欠安还是有人不让你出席?几天后,10月9日,美国前总统老布什来华,胡锦涛,江泽民,温家宝都会见了老布什。当晚CCTV第一套节目晚间新闻联播中,可怜的江老大出镜在胡锦涛后面。快一个月没看见江戏子演戏了,有种久违的感觉,看见他出来演戏了,我顿时就兴奋起来,就想仔细看看。从画面上看江老大身体不错嘛,干吗国庆招待会不让他参加?殊不知江老大手舞足蹈才开始,我刚刚提起兴头,突然就嘎然中止了,出镜前后不到十秒钟,就有人不让他作秀了。那天晚上新闻联播,涛哥和宝哥和老布什谈话镜头都分别出镜差不多有好几分钟。可怜的江泽民!真是可怜,连演戏作秀时间都受到了限制,想当初当皇帝时,搔首弄姿,抓耳挠腮,挤眉弄眼,龇牙咧嘴,尽情作秀,在CCTV何等风光,如今呢?真是凤凰脱毛不如鸡!

更使江泽民难受的是,中共十六届三中全会公报上,怎么会没有他的名字呢?要是他没有参加所以不写他的名字倒还好一点,假若参加了不写他的名字那才真的难受呢!

神州5号飞船上天,又是一个作秀好时机,出乎人们意料之外的是江老大没有去酒泉亲临现场作秀,也没去北京航天发射指挥中心作秀,是腿脚不利索,还是别人不让去?宇航员杨利伟在飞行中,给宝哥通了电话,可也没给江老大通电话,明明看江老大不起嘛!飞船着陆后,宝哥代表“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宣读了贺电(2),宝哥难道进入了军委?还是党指挥枪重新开始了?

可怜的江老大没捞到一点作秀机会,不过涛哥和宝哥事后也给他一点面子,10月16号,新华社发了个简简单单新闻,摆在一个不起眼的地位,全文连标点符号才36个字:“中央军委主席江泽民在获悉我国首次载人航天飞行圆满成功后,打电话表示祝贺。”(3)江老大给谁打电话表示祝贺呢?无名氏!是不是别人怕接他的电话?呵呵。

可怜的江老大竟然沦落如斯!世态炎凉,人情冷暖,树倒猢狲散,还在位就这样没把他放在眼里,受尽欺凌,他死后呢?嘿嘿,不言而喻了!

二○○三年十月十六日

(1)http://www.csonline.com.cn/gb/content/2003-01/14/content_209548.htm

(1)http://www.people.com.cn/GB/keji/1056/2136548.html

(3)http://news.xinhuanet.com/newscenter/2003-10/16/content_1125529.htm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