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丰:海内海外一齐上,撕破宝马,发掘扩大,把民主推向倒计时!

发表:2004-01-12 17: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OO3年,中国的人权记录还是恶化,江氏独裁正成为纳粹政权(陈奎德语)。同样的是,去年民主舆论的威力也越加明显,我们不能做确凿地举证,却能切切实实感受到互联网对中国政治生态的推动。为争民主,代价是高昂的,可民主也正扎扎实实地走来!

君不见:宝马一案引起波澜,正汹涌澎湃滚滚向前,谁能阻?何力能拦?对它的点击竟超过了非典,这不好用以说明对非典的关注弱于宝马案,却能支持国内政治生活质量在上升----“我要发言”!意志自由的觉醒天天在涨。

我不仅要关注社会,我还要对社会事件发表意见!社会就是大家,我是大家中的一个,我为什幺不就大家的事述说自己的意见?

统治者是在用前所未有的残酷来强化统治,可被统治者也以更顽强的意志、更充足的信心来打破这种野蛮的封锁,来粉碎这法西斯的强化。----
我们的共同性方面当然应由我们共同决策!你不给?哼,我们自己就来夺!

舆论是我们的武器,互联网就是我们的阵地。

统计学可以显示;对社会事件的关注,总是呈升值坐标:后一个案获得的关注率总是超越从前,证明了我们民族,我们同胞的整体理性正臻于成熟,每天都在“上一个新台阶”,虽然艰难,却也势不可挡!不讨回自己的尊严,道路崎岖,暗礁,风险都挡不住我们被觉醒所呼唤!

专制的锣帽每拧紧一扣,就把民主的要求推进一环,更趋成熟,更趋普遍,民主大业再艰难,却也势不可免!

江泽民你拧吧,你纳粹吧,纳粹的崩折也就近在尺咫。

宝马案所呈现的关注率向一切正义之士,向奋斗在民主之路上的斗士提出要求:
内外动员、全力以赴,让舆论声势更集中,更浩大,更明确,更有引导性,瞄准此点,不松口不撒手,把这案子翻个底儿朝天!让死者瞑目、让伤者喘气从此心宽,让生者把自己的尊严、安全牢牢交给自己来管;让民众看到自己,让民众相信自己,通过这个个案汇集成最广泛的自由大军,见枯摧枯,见朽拉朽,荡涤民主之路上的邪恶羁绊!

此时此刻的中国政治态势,使宝马案具有了战略性地位,可以当成一次战役来打,以求击中纳粹主义的穴点,带动出斗争的新希望,新路线。因为,它是一个个案,却是处在许许多多个案之中的,受许多个案影响的,又是影响前后许多个案的;它是在中国风烟四处,八方洪溃的背景里的,是瓢未摁下葫芦又起来,是动其一处周身摇晃的,是共产主义已从人们心中扫除净尽的大环境下的个案;特别是江泽民所受到的国际追诉越来越从虚处落到实处,成为实质追诉的时候,诺大的地球他竟找不到避难地的背景下。法轮功迫害不只使江集团瑟缩发抖,恐慌万分,也使胡政权进退无路,不管胡温嘴上说不说,法轮功迫害的压力对他们是越来越沉重,一日一时不摆脱都是捆缚手脚,法轮功在内政迫害中却一步步地攀上了世界舞台,成为整个人类的心病,整个人类都为之共鸣,成为中共外交上无法摆脱的自缚,粉碎法轮功迫害,到了刻不容缓的地步。

所以宝马案这一脚踢好了,有承前启后、有四面开花、八方收果的意义。

因这个个案有许多有利条件,而且还案里套案----从整个国家形势来看,草菅人命,滥杀无辜的肆无忌弹,已经把仇恨共产的种子撒遍,扫荡强权,驱除乌云与黑暗,重整干纲,要民主,要兰天已成为全民的动员;各地命案在黄静案的号召里已经完成了它的组织使命,人们已从孙志刚案、刘涌案重审,罗永忠案进入程序,孙大午、刘荻案里看到了自己的力量,而且除了自己救自己也没有另外的出路,所以宝马案的宏观背景和自身的成熟都是优于其前的,它已经完成了人心调度,把胡政权摆到了举国人心面前:这个案子胡锦涛没有退路。

且案子内部还套着关明波豆腐渣工程,桥塌人亡被买断的更大蔽案,且已经爆露,震了天,在了案,它已经客观地在那里了,即使把它“买下去”,也只是做为真相的被暂封暂掩,发生的事件是在物质世界里的发生,它就飞不了,消不掉,只要时机到了,就一定能被唤醒,让真相重见天。

在这个案子上,舆论能一浪高过一浪,且不间断地刨曝新发现,既攻本案,又有外围打援,以本案为主攻,又用相连的案来包抄围歼,最高层就无法装聋作哑。因为这宝马案无论多幺复杂难缠,也只是地方势力的节错根盘,动不着最高层的毛汗。高层没有心虚之忧,可以放马以求民心,只要用力得当,就可能再造成一起最高插手,使局面大变,还可给胡温争脸,打击江集团。

这张牌一要咬住苏秀文不松牙;

二要发掘那三条1.85的彪形大汉,要把那家伙扭断的窗柱找到,恢复到它在案件中的位置。
三要对网上那“十条疑问”穷追猛打,一条一条的翻,一项一项的追,不追到根不能把手撤。
四要广泛搜集并爆露关明波工程公司的舞蔽事实,深入调查,及时上网,把网上的贴子翻番再翻番。

要知道宝马案是在黄静案效应的背景上被推波助澜起来的,如果此役取胜,反过来再回援黄静案,黄静案也有它的有利条件:有著名权威专家的鉴定;有广泛的民众愤怒基础;而且案子漏洞破绽百出;还有李健、杨春波两位斗士的穷追不舍;有高层的批示;实际上这也是一个设有退路的案子,只要把声势造大,借着宝马案的贯力就有可能摧垮长沙匪恶。如若宝马案能顺势揭开关明波豆腐工程的黑社会网络,是可以动摇黑省政权,可以根据情况出击副市长朱胜文自杀案。
朋友们别旁观,伸张正义应人人向前,脚下正是好时机,一齐发表意见,迫使中共最高出面。争取宝马案的成功,再用宝马案推动成功,鼓舞举国情绪。

朋友们,网上还有多起命案,为这些可怜的兄弟姊妹,我们往上冲!

把宝马案当成一个战役来打。

中国民主运动的骨干以及主要领袖们几乎都在美国,中国政治形势到了你们作统筹考虑,引导舆论,有目标,有环节,有步骤的时刻了,一句话:中国的民主进程已经到了需要组织的时候了。面对国内民主的蓬勃,海外应承担起组织责任。

对一个法西斯政权,纳粹尸还,别留什幺情面。(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