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真相被隐瞒 中共高层分歧突显 --五年前震动国际 历史上波及人数最广的镇压由此开始

发表:2004-04-25 22: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4

    fb
    twitter
    linkin
五年前“4.25中南海事件”震惊全球,也是法轮功走上世界舞台的历史时刻。万名法轮功学员聚集在北京中南海附近的信访办和平请愿,江泽民以“4.25”事件为由誓言“三个月消灭法轮功”。

“4.25”三个月之后的7月20日江泽民突然公开了对法轮功的全面镇压。“425”被中共官方描述成“搞政治”,并成为引发镇压的导火线。五年后江泽民开始躲避法轮功,江和其跟随者陆续以“灭绝罪”等被告上国际法庭。

“425”之前,中国官方安全部门调查的情报显示,有一亿人修炼法轮功。江泽民镇压法轮功耗巨大财力和国家资源,事件波及全球。中国目前的外交、军事、经济政策无不包含这一因素。“4.25”历史真相倍受国际关注。

中国出现大规模的民间维权和反迫害浪潮,一些珍贵历史资料陆续曝光,“4.25”来龙去脉、前因后果,正在还历史本来面目,一场波及全球、牵涉人数庞大的用谎言掩盖下的镇压内幕,浮出水面。

中共高层出现重大分歧

据北京消息,法轮功问题一直是中共高层分歧重大的焦点问题。江泽民5年前对法轮功的镇压政策,当时7名政治局常委中有6人不同意。目前是否仍维持对法轮功的镇压也是中共高层分歧巨大而又高度敏感的话题。

五年前,4月25日当夜,江泽民以中共总书记的身份,给政治局常委及其他有关的领导写了一封信,在信中,江指控“4.25上访事件”有“幕后”“高手”在“策划指挥”。后来,此信以绝密文件“中办发电[1999]14号: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印发江泽民同志给政治局常委及其他有关领导同志的信的通知”的形式在党内高层传达。

据曾参与中南海事件的法轮功学员表示:“4.25事件原本只是个单纯的“上访”事件,为何最后会演变成如此惨烈的局面,乃是法轮功学员,包括许多上访的当事人始料未及。若非阅读大量资料,从这些资料中抽丝剥茧、理出头绪,至今可能人们也还无法理解为何发生这样的事。”

据悉,目前江泽民系统将镇压法轮功所采取的酷虐方式、真实死亡人数、动用的国家安全资源等等,仍对中共高层隐瞒,中共内部并非了解对法轮功镇压的全部真实情况。

“4.25”之前的故事

法轮功“4.25”和平上访事件并非突发事件,也非江泽民渲染的包围政府要地的政治性示威举动。法轮功从洪传到1999年7月20日被公开迫害,其间,从1996年7月《光明日报》事件开始的舆论攻击到1999年4月在天津动用员警使用暴力,迫害的发展和升级经历了三年的过程。

几年里,法轮功学员迅速增加达数千万人,致使中共某些领导层人物担心成为政治问题。当时担任国务院秘书长的罗干私自下令公安部门对法轮功进行秘密调查。公安系统派出大量人员在全国各地参与法轮功学员的炼功活动,但从未获得任何证据证明法轮功有非法活动。1998年初调任中央政法委书记的罗干极力主张取缔法轮功,国务院总理朱熔基否定了这一意见。乔石组织的调查报告,对法轮功在中国的作用也予以肯定。

1996年6月17日,国务院的喉舌《光明日报》发表评论员文章批判法轮功。1996年7月24日,中国新闻出版署向全国各地发出通知,全面禁止法轮功出版物的发行。1997年初,公安部在全国进行调查,搜集罪证欲定法轮功为“邪教”。全国各地公安局经充份调查后均上报反映“尚未发现问题”,调查就此停止。

1999年4月何祚庥在天津发表的文字,污蔑炼法轮功会使人得精神病,并暗指法轮功会亡党亡国。

天津的法轮功学员于4月18日至24日纷纷前往杂志社及其它相关机构反映自己修炼法轮功后的身心受益情况,并期望杂志社编辑部澄清事实。该杂志社开始表示改正,但后来却突然一百八十度大转弯,拒不认错。事态的发展引起越来越多的法轮功学员关注,前往该杂志社交涉的人也越来越多。

4月23、24当法轮功学员请求放人时,在天津市政府被告知公安部介入了这个事件,如果没有北京的授权,被逮捕的法轮功群众不会得到释放。天津的公安亦向法轮功学员建议:“你们去北京吧,去北京才能解决问题。”

“被朱熔基领进中南海”

1999年4月25日,万名法轮功学员聚集在北京中南海附近的信访办,要求释放被关押的45名天津法轮功学员。当时的国务院总理朱熔基于当天发布放人命令,万人散去。对此事件,中国大陆媒体当天未作任何报导。国际社会称赞“中国政府开明接受百姓建议”,“中国民众素质提高”。

据悉,江泽民4.25当日白天坐在防弹车里巡视,无名恶气难耐,模仿毛泽东当年写大字报发动文革之举,连夜给政治局写了一封信,强行以个人意志和非法手段,推翻朱熔基当时的决定,将对法轮功的迫害全面化、公开化。

四.二五事件的三个月后,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开始对法轮功进行全面镇压。

现在纽约一家环保公司工作的石采东说他当年在中国科学院攻读博士学位,曾作为法轮功代表,被朱熔基领进中南海,他说:“何祚庥在天津发表文章,污蔑炼法轮功会使人得精神病,并暗指法轮功会亡党亡国。天津的法轮功学员前往杂志社反映情况,4月22、23日,天津市公安局突然出动防暴员警,逮捕了45名学员。公安告诉学员,要解决问题去北京。”

4.25之后的“缓兵之计”

四.二五事件两个月后的6月14日,中央信访办和国务院信访办公告在中国大陆的报纸、电台和电视台同时播出,表示从来都没有禁止任何功派。

同时,大陆党政机关传达江泽民的讲话,规定“共产党员一律不准炼法轮功”。据中国时报1999 年7月21日报导,当时中共山东省官员在6月下旬就称两办公告是“缓兵之计”。

中共内部文件显示,在99年6月10日,江泽民集团出于妒忌猜疑和对权力过度的保护,成立了“610”办公室,全面镇压法轮功,任命罗干为“610”办公室的负责人。对轮功学员实行“名誉上搞垮、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

目前,通过民间途径能够传出消息的已有936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大赦国际”和“人权观察”等独立团体证实了这些消息,实际的数位则远不止这些。中国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至少有6000人,被非法劳教的人数超过10万人,数千人被强迫送入精神病院受到破坏中枢神经药物的摧残。

罗干的“苦肉计”

中共高层对于如何看待法轮功,一直存有不同意见的几派人士。一些媒体曾报导,4.25事件是政法系统幕后策划的欲擒故纵和苦肉计,意图制造中南海感受到威胁的假像,以达到取缔法轮功的目的。

据一些当事人介绍,对法轮功学员到中南海请愿,公安部门在事发前3天已经掌握讯息并密切监控,却知情不报,甘愿事后被批评。媒体当时称这是“罗干的苦肉计”,公安部门严密监视广大群众的活动,公安人员奉命引导群众来到中南海,策划了这场震惊世界的事件。

公安指挥“包围”中南海

有不少证据显示,天津暴力事件和“4.25事件”是公安预谋的陷阱。

“4.25中南海事件”。图片来源:明慧网。

据知情者说,当时罗干、何祚庥等人对法轮功学员进京之事似乎了若指掌,包括何处开车进京,在何车站下车,经什么路口才能向中南海聚集,并事先安排了摄像机对每个参与者进行扫瞄。

就在4.25清晨当部份法轮功学员进城后,何祚庥担心人不多引不起中央领导警惕,称“只有把事情进一步闹大,这样才能使中央作出镇压法轮功的决定。”罗干紧急命令取消路障,并用武装员警把被挡在中南海周边的大批法轮功学员,有次序地引入中南海区域形成“包围圈”;何本人还几次到现场观察,又一次还故意露面挑起争斗,据悉,因法轮功学员没人理他而作罢。随后,他同罗干终于劝说江泽民躲在防弹车里“实地考察”,使后者妒火中烧。

据当事人证实,一开始,学员们是在府右街附近集结(国务院信访办所在地)。人越来越多了,南北约两公里长的府右街,南口站到了长安街,北口和西安门大街交叉向东快到北海,向西也望不到头,但紧靠中南海围墙的人行道上没有学员,只有警卫和员警。

后来,几位武警来告诉学员说:这里不安全,那里不行等等。从而在武警人员的引领下,学员在不知不觉中分为两路,把中南海围成一圈。

25日清晨6点多,这位目击者来到府右街北口,发现员警已堵在进入中南海的路口。不久出现了一幕惊人之事:员警先把法轮功学员的队伍从马路东口引到西口;然后又指挥着队伍,由北向南缓缓地向中南海正门行进;同时,另一队正由南向北一路而来。两行队伍在员警的指挥下正好在中南海正门相遇会合成一队。据各媒体的报导,汇集人数大约有万名以上。

一位“4.25”当事人投书明慧网写道:“我们到员警指定的地方坐下,刚看了几页书又有几个员警过来喊:“起来!起来!跟我们走,到前面大院去,首长在那里接见你们。”于是我们跟着员警从南往北走,走了不到200米远,就看到对面也由几个员警带领着大法学员从北往南走来。当两队学员接近时,就让我们原地坐下……后来才知道这些员警把我们这些善良的修炼人指挥来指挥去,让我们从东走到西,从南走到北,原来是把我们带进罗干等人所设的陷阱里去,使其能用来诬蔑法轮功学员‘围攻中南海’。”

“4.25”事发的前3天,公安部门已经掌握讯息并密切监控,却知情不报,甘愿事后被批评。又据报导,事发后有人请求何祚庥发表评论,何说:目前不去评论,因为不想打乱整个部署(5/5/99 电子《明报》)。

当时一些媒体提出疑问:“4.25”事件是否某些人在幕后部署?而何祚庥刊登的文章,包括后来天津公安局逮捕法轮功学员,是否都是整个部署的一个步骤、一个环节、一个陷阱?

江泽民开始躲避法轮功

五年前,江泽民疯狂镇压法轮功,不可一世。1999年9月,法轮功在中国被取缔不到两个月,江泽民到新西兰的奥克兰参加经济会议,他的车队从请愿的法轮功学员队伍面前驶过。法轮功站在外面抗议,江泽民给里面的外国元首分发反法轮功资料,毫无顾忌。

五年之后,法轮功开始全球公审江泽民,江泽民开始躲避法轮功。

在美国、加拿大、德国、法国、比利时、瑞典、瑞士、台湾、韩国、日本、澳大利亚等11个国家,元凶江泽民本人已被告上法庭,开创了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