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大选验票 后天可望完成

发表:2004-05-16 15: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自由时报记者连线报导)台湾廿一个法院验票速度超前,截至昨日为止,共有十四个地方法院已完成验票,尚有七个法院、不到一百五十万张选票待验,预计最快星期二前即可完成全部验票手续。

 各地方法院完成验票后,须将勘验笔录及争议选票影本送交高院合议庭,同时将选举人名册影印一份,置于法院内,供当事人查阅,关于争议票的效力,须由高院开庭后认定,而选举人名册,若当事人认为有问题,须再向高院声请影印及调查。

 已完成验票者,包括台北地院、士林地院、新竹地院、苗栗地院、南投地院、云林地院、嘉义地院、高雄地院、台东地院、基隆地院、宜兰地院、澎湖地院、金门地院、马祖地院。

 板桥地方法院设置在北县板桥国小的验票中心,共计要验一百六十九万九千多票,剩下五十万票左右还没验完,原本预定十九日验毕,但依目前速度,应可提前于十八日全部验完。

 桃园县要验一百廿七万余票,已经完成约一百廿万票,预计今天上午就可以完成全部验票工作。花莲尚有约四万票未验,也是预定今天结束。

 彰化地院共有二十七万五千票未验完;台中地院共有十四万票左右未验完。

 台南地院约有四十二万多张票未验完;屏东地院则约有三万多张票未验完。

 全台湾各地方法院陆续完成选票勘验,许多排在后期的法官及律师,因赶不及参与“世纪大验票”而感到扼腕。

 负责勘验士林、台北地方法院所属台北县选票的士林地方法院,经六天来密集验票,昨天初步完成勘验工作,总计争议票一千五百九十六张;由于汐止、新店等地七个投开票所出现总统、公投选举人名册或选票错置,实际上士院的整个验票工作将待周二才能正式结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