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太华抵达马里兰州 麻州诉状提交马州州府

发表:2004-05-27 08: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5日,中国安徽省省委书记王太华抵达马里兰州,两天前在波士顿访问时,王太华被法轮功学员在麻州联邦法院起诉。

大华府地区法轮功学员26日下午走访了马里兰州政府、马州参议院和众议院,将法轮功学员在麻州联邦法院起诉王太华的诉状递交给州长办公室及议员办公室。州政府官员接见了法轮功学员,表示非常感谢他们提供的这些重要信息,并希望法轮功学员给他们提供更多的相关资料。

据悉,除诉状外,法轮功学员还递交了美国人权组织今年3月9日向美国政府提交的包括江泽民、罗干、刘京、周永康等102名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主要责任人名单,要求美国政府禁止这些人员入境。根据美国移民归化法第212(a)(2)(G)条规定,外国政府官员在过去的两年中从事参与严重违反宗教自由的行为,他们以及他们的家属和子女不得进入美国。

据报导,王太华在过去5年期间,担任安徽省党政一把手,在多次的全省性党政会议上公开的要求所属单位“坚决取缔”、“严打”、“继续深入揭批”法轮功,到目前为止已造成了包括安徽省阜阳市西湖镇大田中学教师刘杰(35岁)、安庆市水利局工程技术干部芮晓林(39岁)、安徽省合肥市法轮功学员李军(30岁)、李梅(28岁)两姐妹、安徽省淮南化机总厂技术员吴庆斌(37岁)及安徽淮南市泉山税务局职工谢桂英(30岁)等14名法轮功学员的死亡。此外,原安徽省建筑学院“优秀教师”吴晓华、安徽省合肥建设银行员工谢红等被送进精神病院。

据悉,除了薄熙来及王太华以外,前中国国家主席江泽民、中共中常委罗干、中国公安部长周永康、610办公室主任李岚清、北京市长刘淇等官员已在世界多个国家被起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