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丰:只要以“共产”为定语,党就总是要放臭屁!

发表:2004-06-14 16: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个剖析是采用客观的、逻辑的立场,所谓客观就是不是为攻击,为反对,而是用他言论词句的原内涵比较实际意义的人在这些场合的可能性;逻辑的立场做为方法论就是努力遵守思维规则,但逻辑是事物的原有联系。

有一位焦教授讨伐中宣部,他的没动没有错,但目标不当,因为中宣部做为职能就是围绕共产党的,职能本身有能无性,其性也不是来于党,而是来于党的定语“共产”,党的本身只是人的联合,无性,只有定语成份才赋予堂以性质。一个普遍的事实是:凡定语不具封闭性的党,其活动都正常,不与人的本性相矛盾,凡定语封闭的党,绝对不出好鸟,因为党是围绕其定语展开活动的,定语若不是客观性的,就只有靠人用外力来制造客观性,这种制造就是对形态的证明,事实上形态是事物的本原,形态与事物同在,没见什么人把水当成山,把山当成水。要想使不存在的“共产”具有实际的行态,就得靠中宣部去制造,再靠了无产阶级专政大棒去捍卫。毛老人早说了:笔杆子用来吹,造谣;枪杆子就来保卫所造之谣。这两杆子的和就叫“革命”,或“共产”主义革命。这个前言算做本文的批判主旨。以下的实地批判是对着刘云山说的话。用人的本性所决定的话对比他的话,让人看清他所以如此说是因他说之前已有了方向,他是围着这个方向展开的活动,因而是“共产”这个概念的责任决定了刘云山的撒谎,必须撒谎!

一、刘云山的话是一种刻意

刻意一词的成立需要参照系,把正常或自然做为标准,使用主观意志避开正常或自然的是刻意。我能向这位宣传总管提问的是:人是刻意事实吗?人不是自然物类吗?自然事实只能遵奉自然力量去存在,左自然那里,是寻不出刘云山那此话的。为什么?就因人不是一种刻意事实,而是先验事实。先验就是做为事实它先于经验能力,不能在经验能力里追出它的存在的原因,根据。因而先验事实怎样存在下去也是早就由先天的力量规定了的,它是种只能如此,不能如彼的联系----生命已在那里,人对生命发生的感觉能感到它以外去?所为“生活”就是人的经验能力对生命的感受体验,我堤醒刘云山:是对生命的体验,且是生命的能力在体验,是自已身上滋生出的一个成分对自身的体验,它怎么体验也体验不到自己以外去。能不许经验能力来染指的,其标准原则那怎么就该让什么“三个代表”来统领呢?新闻是什么,不就是现实生活中发生的有一定影响的事件吗?我们得理解生活这概念的深刻涵义,“生活”的首要要素是生命性,生命的存在即生活,生命既是先验事实,这个事实之做为事实所表现出的形态能不是先验地规定的?所以人类生活中的新闻必是由人性决定的,是生命性的表现,不可能是非生命的外部的强加。刘云山说的是“新闻宣传”,我不懂什么是“新闻宣传”,我敢打赌:刘云山也懂,李长春不懂,咱那阿涛也不懂,没人懂!因为新闻只可以传播,传播得通过报导,报导有个真实不真实。的容也是先天地任何先验事实靠的就是若不是“刻意”在人的正常生活里是不存在刘云山这些胡言乱语的,

强调,新闻宣传工作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统领,着眼于服务经济建设这个中心,着眼于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不断与时俱进,大力改进创新,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更好地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使命。

  刘云山在讲话中指出,新闻宣传要唱响时代主旋律,必须用体现时代精神的先进典型来吸引人、感染人、打动人,在深入挖掘思想内涵上下功夫,在生动刻划人物形象上下功夫,把握时代脉搏,弘扬时代精神,唱响时代的正气歌。

  刘云山强调,新闻宣传要做到“三贴近”,必须深入实际、深入生活、深入群众,用平实的语言阐释深刻的道理,用生动的事例揭示真实的本质,用群众易于接受的方式表现高尚的精神。新闻宣传要形成合力,必须充分发挥各类、各家媒体的优势,各展所长。

  刘云山指出,新闻宣传要扩大覆盖面、增强影响力,必须主动占领互联网这个新阵地,用正面的声音主导这块阵地,用正面的形象占领这块阵地。新闻宣传要得到群众的认同、受到群众的欢迎,就必须有崇高的职业精神,满怀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