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南非遭枪击法轮功学员梁大卫

发表:2004-07-01 07: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六月廿八日中国国家副主席曾庆红率团访问南非期间,九名澳大利亚籍法轮功学员抵达南非约翰尼斯堡国际机场,准备和平请愿并依法对曾庆红酷刑迫害行为提出告诉。在分乘两辆车赶往南非首都(Pretoria)的总统府宾馆进行和平请愿途中,这些法轮功学员遭到黑枪扫射。
被枪击的车辆上有五名法轮功学员,开车的法轮功学员梁大卫(David Liang)两脚中枪,一只脚粉碎性骨折。他身穿印有“FALUN DAFA”(法轮大法)的衣服。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记者海宁特别采访到正在医院救治中的梁大卫。以下即为采访内容:

问:您这次去南非和平请愿,可以把这件事情的经过大概陈述一下吗?

梁:中国国家副主席曾庆红到南非,因为他迫害很多法轮功学员,我们准备采取法律行动。到南非机场,我们租了两辆车,在开的路上有一辆宝马开的很近,在我们前面。后来我走到五十公里路上突然有响声……,我看到一个好像拿黑色七四七步枪的当地人…。我把车靠在旁边,发现子弹穿过我的腿打到另外一个地方去,就停在那里开不了车了。好心人把我送进附近医院,处理了一下,动了手术……

问:你说你当时看到有一个当地人举枪向你射击?
梁:我看到那是当地的黑人。

问:你在澳洲修炼法轮功,对大陆迫害是否只是听到媒体报导?这次你本人遇到这件事情有何感想?

答:我在澳洲时,几次我的车后面的玻璃门被破坏。我的车后面有“法轮大法”的标志好几次破坏也没有偷东西。我在澳洲就感受到被迫害、感受到我的生命受到威胁。三年前,我到香港时,是被香港拒绝入境的二十几个澳洲法轮功学员其中的一个。海关被扣留了我一天后遣送回澳洲,我知道自己名字在“黑名单”内。

问:您接受手术以后,还能够走路吗?

梁:我不清楚会不会留下后遗症。原来的骨盖现在打碎了,子弹从那里经过。

问:你个人觉得很可能谁对你下这种毒手?

答:曾庆红派人来对我下毒手吧。因为他怕我们来控诉他的恶行。很可能是曾庆红派当地人来,可能是这样。在澳洲就是这样,来到这里更是这样。

问:就目前你所遭遇的一切,对于可以听到这个事件的听众,你有什么想要说的?

梁:中国政府不仅对他们的人民欺骗,也说谎法轮功在国外没有受到迫害。这是假的,因为我们海外的法轮功学员同样受到中国政府迫害,也不只我一个人。很多的海外法轮功学员都亲身感受到,我自己在国外也受到中国政府的迫害。这迫害是很严重的,我是法轮功学员,他派凶手来对我进行跟踪。

我希望大家一起来停止这场迫害。因为法轮功教导人“真善忍”,自从我炼了法轮功,我的道德提升,身体也好了,只想做一个好人。这么好的功法,但是在国外也受到这种迫害,我是很伤心,对中国政府,很遗憾。我希望每个人都起来谴责江泽民为首的流氓集团,以及曾庆红他对法轮功迫害的谎言,让我们有一个和平的炼功环境,我们只是要这样。

记者:谢谢你接受采访。希望你多多保重,好好休息。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