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准备后路揭秘

发表:2004-07-14 09: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泽民准备后路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

● 第一次∶送儿子出国

江绵恒在美国留学时透露过江泽民的家训──中共靠不住,一定要学好技术、学好外语。在美国生一男半女,孙子辈要做美国公民,最好儿媳也入美国籍,而儿子不要入籍但要拿绿卡(美国永久居留权),这样可进可退,两边都拿好处。

1989年之前,江泽民就把儿子送出了国,并嘱咐他不能随便回国,赶快在美国生个孩子。1989年江被调到中央时,不知是福是祸,但他判断祸大于福,心里非常恐惧。直到他当了第三代接班人以后,地位稳固后,才让江绵恒夫妻俩带着美国籍儿子回国了。

● 第二次∶200亿人民币转去中美洲

十六大之前,政治局开了五次会议决定江全退,江虽然有个周密的阴谋计划,但他心里没有把握,不知能否实现留任军委主席的愿望,所以党政军三权在握时,他在经济上给自己准备了后路。

中共十六大是在2002年11月8日召开的,在5月到9月期间,中资银行把三十多亿美元的资金转移到加勒比海地区的分支机构。对于这么大的一个金融“黑洞”,沉默了很久之后,中国银行只承认转移了八十多亿港元,约十亿美元。江泽民偷转二十多亿美元巨款到加勒比海个人账号被发现。

其馀,还有,手下人在瑞士银行给江存了四亿五千万美元,并在某国购置了一栋豪华别墅。光目前知道的就有两百个亿人民币被江泽民个人吞噬。

● 第三次∶欲往澳洲躲避SARS

有了钱就只考虑“万一”情况下的退路问题。美国、加拿大都去不成,法轮功学员在那里起诉了江。欧洲现在除了一两个国家和江泽民打得火热,其它的还在观看,而中美洲不少国家和美国的经济利益联系紧密,也不保险。钱虽然在加勒比海地区的银行里,可是真要是居住,还不一定安全。

内部透露,2003年的SARS期间,上海也被萨斯攻进去后,江泽民想去澳洲避难,虽然因种种原因没有成行,但江泽民一直在拉澳洲政府,时不时给他们几个蜜枣吃。对于欧洲,江泽民用经济利益勾引法国和德国更丝毫不敢放松。多几个朋友就多几条生路。不定到什么时候就用得上。

(姜平, 人民报, 7/12/2004)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