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华府示威抗议迫害五周年

发表:2004-07-23 16: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VOA周幼康报道/三千名法轮功学员7月22日起在华盛顿举行一系列和平示威和烛光晚会,来抗议中国政府迫害法轮功五周年。

*三千学员中国使馆外抗议*

五年前的7月份中国政府把法轮功定罪为制造社会动乱的邪教,从那时起,修练法轮功的人就受到镇压和迫害。7月22日,三千多名来自美国和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聚集在华盛顿国会大楼西边的草地上,以和平示威的方式来抗议中国政府对法轮功的迫害,这些法轮功学员一面练功,一面听美国各界人士发表支持法轮功的演说,其中包括不少美国国会议员。

宾州国会众议员霍费尔对记者说:“法轮功需要得到美国国会和全国人民的支持和帮助,美国人崇尚宗教信仰自由和维护人权,中国政府迫害法轮功绝对是错误的,应该停止镇压。今天我来到这里,除了表达我个人对法轮功的支持,同时也带来更多的支援。”

佛罗里达州国会众议员赖丁尼对记者说,中国应该把那些该坐牢的人送进监狱,但那些人绝对不是法轮功学员。

*多数中国领导人不赞成镇压*

主持这次示威游行的法轮功发言人向东对记者说:“我们这次在美国国会大楼前的集会是要向大众传布法轮功和平的精神和修练的方式,同时呼吁国际支援来制止中国政府镇压法轮功。根据法轮功信息中心的统计,从五年前受到镇压起到今年7月,受迫害致死的有名有姓的法轮功学员是一千零六人,无名无姓就更多了。五年来被劳改的法轮功学员超过十万人。”

向东指出,多年来美国国会通过好几个议案谴责中国政府迫害法轮功,每次都是全票通过。他又说,镇压法轮功起始于江泽民一个人,其他中国领导人是不赞成的,当前中国新领导人也看到,五年来法轮功并没有被镇压掉,中国领导人无论到那个国家去访问,法轮功学员就追到那儿,告到那儿,中国新领导人是不想背这个黑锅,但是江泽民至今仍霸着权不放,他的势力仍旧存在,他想把新领导人也拉上一条船,不平反法轮功,但是除了江泽民和一小撮他的追随者外,大多数中国领导人是不赞成镇压法轮功。

*人体长城悼念被迫害至死学员*

在会场上还展出中国政府对法轮功学员滥施酷刑的刑具,一位来自台湾的法轮功学员对记者说,很多大陆法轮功学员在狱中受到酷刑,这种罪行应该让全世界人民知道,大家共同努力来制止中国政府对人民的迫害。他说,台湾人民很喜欢法轮功,练功的人很多,政府不仅不干扰人民练功,政府领导人也支持法轮功。

法轮功学员在7月22日下午1时开始游行到白宫,7月23日三千名学员将从二次世界大战纪念馆前手拉手组成一条人的长城,直到中国驻美大使馆们前,以哀悼那些被迫害死亡的法轮功学员,一位来自大陆的法轮功学员对说:“被捕入狱的大陆法轮功学员,如果被政府转化,那就是精神死亡,如果没有被转化,政府就折磨他,使他肉体死亡,这两样不论选那一种都是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