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子酷似克里 做“冒牌替身”四处赚钱

发表:2004-07-26 22: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真身还没当上总统替身开始出来捞财

  据美国媒体23日报道,美国总统小布什、前总统克林顿等人都有他们的“冒牌替身”,这些人凭借他们与总统容貌的惊人相似,到处接受邀请赚大钱。令人没想到的是,美国民主党总统竞选人约翰·克里如今还没当上总统呢,波士顿市就已经冒出了一个“替身”,这个貌似克里的男子开始靠假扮克里,大捞一把。

  和克里就像双胞胎兄弟

  汤姆·迪西萨尔是美国麻省理工学院的一名科学家和科学插图画家,他的容貌像极了美国民主党总统竞选人、马萨诸塞州参议员约翰·克里,就仿佛是克里的双胞胎兄弟。

  迪西萨尔从今年4月份开始就有意识地刻意模仿克里,并已经作为克里的“冒牌替身”接到了好几笔“生意”,包括被邀请到波士顿一家体育馆中去参加一个选举增氧健身课等。迪西萨尔还接受了美国著名脱口秀节目《与里吉斯和凯利在一起》的采访,迪西萨尔意识到,如果克里能在11月赢得美国大选,那么他本人势必跟着一举成名,跻身美国名人模仿者的行列,从此名利双收。据说,迪西萨尔在决定模仿克里前,曾主动向小布什总统的“冒牌替身”布兰特·蒙丹豪尔虚心求教,学习经验。

  露一次面进账2万美元

  据迪西萨尔称,他准备迎接做克里“冒牌替身”的所有挑战。然而,对于迪西萨尔来说,克里的贵族化语调也许是最难模仿的部分了,因此他已经花了好几个月时间来专门研究克里的语音。为了让自己在外表上跟克里更相像,迪西萨尔的鬓角已比以前低了许多。

  为了能在言行上做到与克里惟妙惟肖,他目前已经与一家“替身运作公司”签订了合约,让他们对其进行全方位打造。同时迪西萨尔也取消了11月以前的所有假期,以便有足够时间应付邀请订单。据他称,一些最优秀的美国政治家“冒牌替身”,被邀请到某个场合露一下面,就能获得2万美元的报酬,当他们名气越来越大后,他们还能接到来自世界各地的邀请。迪西萨尔用稍带兴奋的语调道:“我相信我的钱包正在一步步鼓起来。”

北京青年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