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元突然住院 心脏有病?

发表:2004-07-29 08: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华商报29日报道,第三届全球少年美文写作大赛总决赛将于今日下午在西安举行。记者昨日突然获悉,作为原定嘉宾方阵的重要一员,央视名嘴崔永元昨凌晨突然发病住进北京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崔永元的缺席,确实令许多人感到遗憾,他的猝然发病也令人关注,让喜爱他的观众和读者们颇为担心。

提到崔永元无法赶赴此次大赛,《美文》副主编穆涛说,原来定得好好的,结果突然发生这个事情,让人有点措手不及,也挺遗憾的。据了解,小崔可能是心脏方面的病。穆涛表示,昨日先是由小崔的助手王国正(音)给他打来电话,告知主办方小崔来不了了,实在抱歉。中午12时许,小崔自己又打来电话,说真的不能赶赴西安了,他感到非常遗憾,并一再说“其实我一直都挺想去的”,他自己也没有想到会这样,住院后就处于24小时监护期,“医生不让我乱动”。穆涛说,听小崔电话里的声音和气息,病得挺严重的,小崔说自己胸腔“好像有个什么东西”,去年他病的时候医院甚至还给他发过病危通知。穆涛代表“美文大赛”主办方劝小崔多注意休息,不要过于劳累。对于崔永元未能前来,是否因为生病以外的其他原因,穆涛予以否认。

按照崔永元给穆涛打过来的那个手机号码,记者回拨过去,只听到在一段彩铃声后,电话被转入了移动秘书台,小姐温文尔雅地说:“你好,这里是……”如此三番,记者无法确认崔永元的病情。作为贾平凹约请的重要客人,崔永元使西安媒体处于“高度戒备状态”,早早动手准备采访事宜,但他最终却无法前来。几年来,关于崔永元长期忙于工作而积劳成疾的说法,一直在央视和媒体间悄悄流传,现在他又马不停蹄地打造了《电影传奇》和《小崔说事》等栏目,身兼多职,可谓重担在肩。其实,当年退出《实话实说》时,崔永元的身体健康状况就成为媒体关注的热点,而关于他患上心脏病的传言也一度甚嚣尘上,许多人猜测这架人气颇旺的“荧屏机器”一直在“带病运转”。记者还电话联系了解放军总医院急诊科,昨晚6时许,对于24小时监护的说法和是否转到其他科室,急诊科的值班小姐表示不太清楚,只是说“反正病人不在我们这儿”。

报道说,央视近来针对主持人出台了不少禁令和规定,对看似风光的主持人实行“严管重罚”制度,而崔永元的病情,不知是否也能让央视展开另外一番思考。因为有李雪健痛骂某自由撰稿人“咒我死”的先例,名人病情更是成为一桩不应为外人道的隐私,不能轻易去碰、去揭、去议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