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刘晓庆税务风波后首次亮相商业演出

发表:2004-08-07 20: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4年8月6日晚,经历税务风波后的刘晓庆首次回川,在威远县举行的纪念罗世文诞辰100周年演唱会上首度公开亮相商业演出。头扎马尾的刘晓庆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演唱了她的经典曲目《大碗茶》,并分别邀请她的好友和台下观众一起演唱《刘海砍樵》、《夫妻双双把家还》。

昨晚10时左右,晚会进行到一大半时,后台出现一阵骚动,一声“刘晓庆来了”将正在欣赏歌舞的观众的视线扯向一旁。在主持人极具煽动性的介绍下,穿着红色中式服装、红色磨砂牛仔裤,扎着头发,手拿黑色折扇的刘晓庆出现在上万威远观众面前。

“威远的朋友你们好,我是刘晓庆,也是四川的女儿!”刘晓庆用熟悉的乡音给大家问好,立即博得现场如雷的掌声。紧接着,笑容灿烂的刘晓庆用四川话跟大家套近乎,使得现场气氛异常融洽,经受了颇多磨难的刘晓庆也因为家乡人的热情,眼睛一直红红的。






久违舞台多年的刘晓庆昨晚显得很兴奋,一曲《前门请吃大碗茶》让人不得不佩服刘晓庆扎实的艺术功底,不但吐词铿锵有力,而且,随着音乐手势动作也是分外舒展。一首唱罢,刘晓庆请出自己以前在达县的战友,两人合作一首湖南花鼓戏《刘海砍桥》。

“我现在想请威远的观众和我一起唱《夫妻双双把家还》,有哪位勇敢的男士能和我搭档?”此话一出,场下举起了数千只手,一名身材矮小的男士成为了幸运儿。刘晓庆刚把话筒递给他,另一名身着红色T恤的男士勇敢地冲上舞台。“一妻多夫!两个一起唱!”刘晓庆幽默的语言让全场哄然大笑。三人载歌载舞,很是默契。男友阿峰看到刘晓庆的出色表演,也不由得哈哈大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