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富豪征婚律师披露:富人们的“征婚真相”

发表:2004-08-12 22: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刚刚过去的7月份,上海一富翁斥资数百万在全国100多家媒体刊登征婚广告,并明确表示因为“爱情与婚姻上传统守旧”,拒绝8种女人。此消息一出立刻激起“千层浪”,成为众多媒体关注的焦点。

  据青年时讯报道,近年来富人征婚有着越来越热的趋势,事实上,去年春天也有一亿万富翁在媒体上征婚,有意思的是,两起征婚活动都是由同一班人策划的。

  日前,其核心策划人---帮富豪刊登征婚广告的代理律师何鑫接受记者专访,细说富豪征婚故事。

  财富在婚姻问题上反而变成了一种束缚

  如果说去年代理的第一次征婚活动是一次偶然事件的话,何鑫觉得7月份的这次征婚活动则是一个必然。原因是对富人来说,这样的方法很高效,既不用浪费很多精力又有很高的可信度,而且其成功率还会较高。何鑫透露,去年征婚的那位富翁已经找到了满意的对象,但他拒绝透露他们的生活的具体情况,“有一点,我可以肯定地告诉你,他们生活得非常美满。”何鑫说,“富人征婚就是这样,当第一位征婚的富豪通过这种方式得到幸福以后,那自然会出现第二位,第三位……”

  “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在他们的生活圈里难以遇到符合他们要求的女孩,如征婚广告上列出来的那些条件。于是才做出广告觅偶的‘下策’,目的是通过‘广而告之’,增加和心仪女孩相识的机率。”

  何律师指出,这些整天忙于工作的单身富人们平时接触的人群其实是非常单调和固定的,归纳起来不外乎商业伙伴、同学和公司员工这三类。在商业合作中能跟他们接洽的女性几乎都已经超出了他们要求的年龄,至于公司的员工和下属更是不在考虑之列。

  “在这个群体里,无论是想寻觅好女孩的未婚者,还是有过婚史后想再次寻找幸福的,都面临着因为自身的财富或是名望等这些外在因素带来的诸多瓶颈。”何鑫说,他们不明白为什么自己辛苦打拼创造的财富在婚姻问题上反而变成了一种束缚,他们也不知道怎样才能突破这个困扰,寻找到梦寐以求的爱人。

  作为代理人,何鑫体会最深的是,因为生活环境不同,富豪与普通的优秀女孩之间有着一条难以逾越的鸿沟,而征婚为他们创造了一条互相了解和沟通的桥梁,提供了有缘相识、相爱的机会。从信息的反馈来看,也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女孩和其亲朋好友接受了这种方式。

  积极响应的女性日均千人

  据何鑫介绍,从7月初在全国部分城市陆续投放征婚广告到现在广告投放基本截止以来,响应的女性非常多。在广告刊登的第一个星期就达到了高峰,每日的信息量也大幅上涨。由于还来不及具体统计应征的电子邮件、信件和电话等的数量,何律师初步估计,应征者保持在日均一千人次左右。“随着广告刊出量的降低,目前信息量也相应有所回落,大概在8月底结束信息收集汇总工作,到时会有一个准确的应征人数统计。”

  据介绍,这些靠白手起家的“钻石王老五”青睐的人一般是那种“很纯净”的女孩,能将妻性、母性和童性恰到好处地合而为一。他们既是一个成功的人,同时也是敏感的人,他们太注重内心世界,害怕受伤,过于追求完美,不喜欢复杂、精于算计的女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