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雨继续肆虐纽约 皇后区触电事故两人死亡

发表:2004-08-13 21: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电视台的气象播报员曾经调侃地讲过,美国上空只要有片云,它就会去纽约。由于热带暴风雨和飓风的降临,纽约市的倾盆大雨将继续肆虐;此前,周三的暴风骤雨创皇后区降雨量记录并致使二人触电死亡。

遇难人的汽车在15大道和117街约3英尺深的雨水中熄火。当来自白石镇的19岁的阿拉娜贝伦森(Alana Berenson)与其男友、来自匹兹堡的23岁的约瑟夫奇斯曼(Joseph Cheethman)从车里出来时,触及水坑内一根似乎是雷电击落的电线。

纽约消防局局长埃德华吉尔道夫(Edward Kilduff)说,“我无法说电线安装是否有问题。 我认为没有问题。 电线杆上其它电线看上去都正常。”

附近的一位卡车司机说,他曾高声喊叫,试图阻止均为纽约州立大学海事学院学生的两位遇难者跨出车外。他说:“我当时爱莫能助。 我现在也感到真没办法。”

目击者称,坐在驾驶位的贝伦森先下的车,立即倒地。据信,随后下车的小伙子是试图援救其女友。

皇后区其它地方另有两名年轻兄弟因在过街时遭电击而入院。他们二人后又在牙卖加娱乐购物中心(Jamaica Coliseum)晕倒,并被送往纯洁马丽医院(Mary Immaculate Hospital)。二人伤势不重。

暴风雨致使市内外某些地方时有断电,并且至周四早晨布朗士和威彻斯特仍有3000客户没有供电。

暴雨还致使一些机场长时间延误。肯尼迪机场(JFK)、拉瓜地机场(LaGuardia)和纽瓦克机场(Newark)现已恢复正常,但美通客运(Amtrak)说已经取消纽约和迈阿密之间的车辆,因为预计热带风暴邦尼(Bonnie)即将登陆。

受热带暴风雨影响,周五纽约将有大雨。飓风查里(Charley)也可能于周六边扫纽约市,要看其走向而定。周五湿度将很大,时有大雨和雷雨。温度70多度。

北京是纽约的姐妹城市,巧合的是,今年入夏以来,北京一会是高温闷热,一会是电闪雷鸣,暴雨倾盆,来势凶猛。7月29日一场持续 12 小时的暴雨突袭北京。据报道这是北京今年以来雨量最大、范围最广、持续时间最长的降雨。8月9日北京再降暴雨。暴雨使全市部分城区被淹、局部遭雷击。然而,这样的雷暴雨并没有缓解北京闷热的天气。暴雨过后,第二天还是雾蒙蒙的闷热天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