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将夺奥运体操全能冠军金牌榜首超中国(组图)

发表:2004-08-20 17: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4年8月19日,在雅典奥运会女子体操个人全能决赛中,美国十六岁体操选手帕特森获金牌。(Getty Images)


【看中国报道】在当地时间8月19日深夜结束的雅典奥运会女子体操个人全能比赛中,美国选手帕特森在最后一个项目--自由体操的比赛中,得到9.712的全场最高分,一举击败俄罗斯名将霍尔金娜,夺得金牌。霍尔金娜获得亚军,中国小将张楠获得铜牌。

至此,美国奥运会代表团以14金、11银、10铜的战绩,开赛以来首次超过中国代表团,跃居奖牌榜首位。

中国代表团则以14金、9银、6铜的不俗成绩,退居第二位。位居第三的是日本代表团,成绩为9金、4银、2铜。

昔日体坛霸主俄罗斯队到目前表现不佳,仅获得3金、7银、10铜,暂时排在金牌榜第9位。另一体坛强国德国队以4金、2银、7铜名列第8。


2004年8月19日,在雅典奥运会女子体操个人全能决赛中,美国十六岁体操选手帕特森Carley Patterson (中)以38.387的总分夺走金牌。俄罗斯名将霍尔金娜Svetlana Khorkina(左)以38.211分名列第二。中国选手张楠(右)以以38.049分名列第三。



2004年8月19日,美国体操选手帕特森在女子体操个人全能决赛中。



2004年8月19日,俄罗斯名将霍尔金娜在女子体操个人全能决赛中。



2004年8月19日,在雅典奥运会女子体操个人全能决赛中,中国选手张楠获得铜牌。

2004年8月19日,中国选手张楠在女子体操个人全能决赛中。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