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架俄罗斯客机在俄坠毁 机上106人可能全遇难

发表:2004-08-25 16: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俄塔社8月24日报道,共载有100多名乘客的两架俄罗斯客机在莫斯科以南地区几乎同时坠毁,机上人员可能全部遇难。

俄塔社援引当地官员的话说,一架飞机载有54名乘客和8名机组人员,在莫斯科以南大约180公里的图拉地区坠毁。另一架飞机上共有44人,在莫斯科以南大约960公里的罗斯托夫附近坠毁。

两家飞机均是图-154客机。


图-154是前苏联图波列夫设计局研制用以代替图-104、伊尔-18的三发中程客机。是前苏联第一种按西方标准设计的客机。1966年春开始设计,1968年10月14日首次试飞。共有6架原型机和预生产型机用于试飞,从第7架开始交付给前苏联民航局使用。1971年初前苏联民航对图-154进行初步验证飞行和机务人员训练飞行,同年5月开始邮件和货物运输,7月开始投入客运飞行,1972年7月即开始向国外出口该机型日,目前已生产各型图-154约1000架,现在该机型生产处于停顿状态。该机型大部分由前苏联民航使用。国外用户有保加利亚、匈牙利、罗马尼亚、古巴、波兰、叙利亚和中国等。

图-154飞机由于设计能在土跑道起降,这使得它与同级别西方民航机相比,重量载客量低,但发动机推力却大不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