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调查坠机事件两名可疑女乘客

发表:2004-08-29 17: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俄罗斯调查人员正在调查两起几乎同时发生的坠机事件,他们的注意力集中到了两名女乘客身上。她们在航班起飞以前的最后一刻买了两个航班的机票。而且,调查人员在坠机现场发现了爆炸物的痕迹。

美国之音报道说,在星期二坠机事件中死亡的89名乘客的葬礼在俄罗斯全国各地举行。与此同时,调查小组在这两架几分钟内相继坠毁的飞机坠落现场继续检查残骸。

调查人员在集中查找两名带有车臣姓名的女乘客的进一步情况。和其他遇难者不同的是,目前还没有亲属认领她们的遗体。

据调查官员说,他们对两人中在第二架坠毁的飞机上的那名女乘客几乎一无所知。她显然是飞机起飞前在莫斯科多莫杰多沃机场购买的机票。

近来俄罗斯的好几起自杀爆炸事件都被归咎于车臣分离主义战斗人员的遗孀。一个伊斯兰组织声称对坠机事件负责,并宣称同车臣反政府武装团结一致。

*早已发现安全问题*

与此同时,有关官员正在对俄罗斯所有机场的安全程序进行检查,尤其是多莫杰多沃机场,这是莫斯科五个商业机场中最为现代化的机场。

虽然机场长期使用标准的X光机,但是俄罗斯运输部长列维丁说,今年早些时候就发现过安全问题。列维丁没有具体说明问题在哪里,但是他说,将对机票发放环节采用新的安全程序。

虽然所有乘客都要在登机前出示护照或者其它身份证件,但是买国内机票只要求一个姓和名字缩写就可以了。从现在开始,所有国内机票都要包括完整的护照号码。

俄罗斯运输部还在研究航空公司和旅行社是否应该可以获得计算机数据信息来证实一个人的真实身份。目前他们还没有这样的证实途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