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鲁台派出所 强制怀孕9月妇人引产

发表:2004-09-02 17: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河南省淮阳县王贵金,女法轮功学员,怀孕九个多月,日前遭鲁台派出所强行引产,目前在淮阳县计划生育技术指导站,鲁台派出所派人二十四小时监视中。

王贵金与丈夫宋振灵均为法轮功学员,今年2月因出租房被查出有法轮功书籍和笔记本电脑,第三次被抓至淮阳县看守所。宋振灵绝食抗议200多天,王贵金也绝食22天,看守所怕承担责任一个多月前将二人释放。

近日遭鲁台派出所警察郑伟举报,王贵金再次被抓进淮阳看守所,后因怀孕被释放,县“610”国安大队将王退给鲁台派出所。不料,鲁台派出所所长戴正运以计划生育为由,与县“610”国安大队、计生委合谋,将怀孕九个多月的王贵金非法抓进县计划生育技术指导站强行引产。王坚决抵抗,但仍被强行引产。

记者致电淮阳县计划生育指导委员会(394-2687775),接电话的女性说没办法查王贵金这个人,因为人太多了…。问及王被强行引产:

女:肯定是经过同意,不会强行引产!
记:九个月大,都可以生下来了。做引产对母亲伤害很大。
女:这是国家政策,有其他考量。

计生委一位不愿透露名字的工作人员承认,九个多月是不适合引产的,但表示不愿多说。

据明慧网8月26日报导,王贵金夫妇被释放一个多月后,县“610”和乡派出所再次登门骚扰,将王金贵的父亲和亲戚抓走,后来将王父以窝藏罪判刑一年,现在淮阳县看守所。县公安局副局长兼国安大队长郑现芳曾撂下一句‘抓不住人,大人、小孩我给你们抓净。’

后因郑现芳的侄儿郑伟(鲁台派出所警察)举报,王贵金被抓进淮阳看守所,鲁台派出所所长戴正运与“610”国安大队、计生委合谋,强行将王引产。据了解王贵金现仍在河南省淮阳县计划生育技术指导站,鲁台派出所派四名警察二十四小时日夜监视。

记者以王贵金远房亲戚名义致电鲁台乡派出所(394-2951066),一名女性人员接的电话。

记:请找所长。
女:所长不在,有事可以跟我说。
记:我是王贵金的亲戚,听说她被强行引产,很担心她现在的情况。
女:(原先说不知道此事)实话跟你说了吧,我们都轮流看护她,这里的人对王贵金
都好。
记:她人还好吗?
女:不能说好。
记:她健康有没问题?
女:没有。
记:她现在人在指导站还是在家里?
女:不知道,在指导站时知道,现在在哪不知道。

附电话:

淮阳县鲁台镇派出所电话:2951066
淮阳县鲁台乡派出所所长:戴正运:13903943197
书记:王 洵:13938061988
镇长:尚端良:13838609988
政法书记:陈平:13938052512
恶警:朱 期:(司机)13938047655


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