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岚清点名“严办” 人大学子家破人亡

发表:2004-09-13 05: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的法轮功学员白少华,因揭露迫害遭当局悬赏通缉,前中央 610负责人李岚清曾亲自批示要“严办”白少华。几年来,白少华兄死父亡,70岁的母亲流离失所,妻子受株连失去工作,带着4岁的女儿无依无靠,一个原本幸福美满的家庭家破人亡。白少华现关押在北京团河劳教所。

*品学兼优、多才多艺

现年32岁的白少华,出生在黑龙江一个知识份子家庭。母亲是一名退休音乐教师,父亲是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白少华和哥哥白晓钧在家庭熏陶下,多才多艺,擅长书法、绘画、音乐、体育。白少华当年被评为中国人民大学最受学生欢迎的十大校园歌手之一。
  
1994年,白少华全家参加了法轮功创始人在哈尔滨举办的学习班,身心受益。1995年白少华从中国人民大学毕业后,在北京新奥特集团工作。
  
1996年初,白少华和另一名学员李旭鹏在中国人民大学建立了法轮功炼功点。99年7月镇压前,人民大学每天参加集体晨炼的大约有100多人,经常去炼功点的约有500人,包括部份毕业离校的校友,他们其中很多是品学兼优、学有所成的优秀青年。
  
白少华在公司有口皆碑,深得同事敬重。在他影响下,他所在的部门从经理到员工全部修炼法轮功,大家工作都非常出色,仅1998年就给公司总部就多创造了200多万元的利润。

*李岚清亲批“严办”
  
镇压开始后,素有“中央第二党校”之称的中国人民大学,大搞文革式的“揭批”运动,为镇压背书。白少华和炼功点其他坚定的法轮功学员成为重点迫害的对象。
  
白少华因为讲法轮功事实真像多次被抓、成功走脱后被迫流离失所,遭当局悬赏通缉。前中央 610负责人李岚清曾亲自批示要“严办”白少华。
  
2002年4月10日白少华在北京再次遭绑架,饱受酷刑折磨,他连续绝食100多天抗议。2002年10月 15日被判劳教两年,同年12月转至北京团河劳教所二大队。
  
由于白少华拒绝妥协,并多次在众人面前阻止不法狱警对法轮功学员的体罚和折磨,被劳教所列为“重点人物”,送到“专管队”。
  
在“专管队”,白少华几十天被绑在床上,限制饮食及大小便。在高压迫害下白少华仍信守情操,坚持信仰,一些违心放弃的学员深受感动,重新走入法轮功。
  
于是白少华林又被隔离到集训队。该集训队于2004年大年初一至初五短短五天把北京法轮功学员彭光俊电击殴打致死。
  
警察公开向外宣称:“白少华不转化不许离开集训队”,并停止了白少华的接见。白少华的妻子受株连失去工作,带着幼女多次来劳教所探视被无理拒绝。

*兄死父亡 老母流浪
  
白少华的哥哥白晓钧,男,35岁,原东北师范大学讲师。2000年7 月18日,因去北京上访被捕,被判劳教1年,在长春市奋进劳教所,白晓钧的臂、腿被殴打致伤并被感染严重疥疮,生活不能自理。2002年4 月,白晓钧被再判劳教3年,2003年7月18日,白晓钧在长春朝阳沟劳教所被迫害致死。
  
白少华的母亲也是法轮功学员,因上访被警察打伤。70岁的老人曾捧着大儿子的骨灰去北京团河劳教所要求见二儿子遭拒绝,孤苦伶仃的老人至今流离失所,下落不明。
  
在朋友、同学、同事中,白少华因为人才出众享有很高的声誉。如今,哥哥被迫害致死,父亲去世,母亲流落他乡,妻子带着4岁的女儿艰难度日。在一次同学聚会中,白少华全家遭遇使大家无不为之动容,大学同班同学在香港、北京等地自发联合起来力所能及的关注和帮助白少华。

*人民大学其他受迫害者
  
同白少华一起组建了中国人民大学炼功点的李旭鹏,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社会学系。后任教于沈阳行政学院。2001年遭绑架,从北京市公安局七处转至团河劳教所,多次遭非人虐待而昏迷。
  
另外人民大学新闻学院传播实验中心教师马琨因上访多次遭关押,2002年1月25日被迫离家出走,遭国安全国通缉。在强大的政治压力下,其丈夫盛希贵被迫与她离婚,马琨至今下落不明。
  
家住中国人民大学的首钢冶金研究院退休女工程师王桂菊,2002年4月27日在人大校园内遭海淀派出所和人大居委会绑架,同年5月中旬被迫害致死。


(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