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遍地“皮条客”

作者:龙歌吟-八月桂花糕 发表:2004-10-14 07: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早就听说黄山风景秀美,趁着上个周末休假的时间,我和一个朋友慕名来到黄山。黄山真的很美,满山的苍松怪石,而且在山上会感觉云离我们特别近,云走得也特别快,软软的厚厚的,各种形状的云真的美极了。黄山是那种比较险俊的美。往山上走的每一步,感觉越来越凉快,而且景色更加秀丽,不断地能看到各种各样的松树,有同为一根却分枝两处的连理松,有形状逼真的竖琴松,这些树都是上百年的数龄,但是长得非常茂盛,浓密。

黄山果然名不虚传,我和朋友都感觉真是不虚此行,然而在黄山市区(原来叫屯溪市)却发生了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在回去的前一天晚上,我们来到黄山市区,因为是第二天的火车,我们必须要在此住宿。听说屯溪老街也很有特色,集中了很多明清建筑,在宾馆安顿好后,就和朋友决定去老街逛逛。刚走出宾馆,就有很多人力三轮车向我们吆喝,我们没有打算坐,就直接向前走了。这时一辆三轮就跟了上来,车夫说“坐车吧,去市区逛逛!”。我们没有理他,他又说“坐车吧,就一块钱去市区随便逛!”,这么便宜?我和朋友都觉得不可思议,既然这样那就坐吧。车夫穿着一条廉价的短裤,脚上一双军胶鞋,绿色已经洗得很淡了,看来是个老实人,一块钱就可以去市区,赚点钱真不容易啊,下车时给他五块吧,正这样想着的时候,不料他说出的一句话让我大吃一惊,“去红灯区玩玩吗?”,我和朋友一时没有反应过来。他看我们没有说话,就说“很便宜的,10块钱就可以看艳舞表演,还有按摩,洗脚”,“你们这里还有这个?”,看我们没有去的意思,他又说“是啊,很好玩啊,又便宜,艳舞还是全裸的,按摩可以给你做到位!”。我和朋友没有说话,车夫继续游说我们,说的越来越露骨。看来黄山的色情产业很发达,路的两边遍布着洗头店和美容店,都亮着昏暗的粉红色的灯,穿着暴露的小姐看到我们,不停的向我们招呼“老板,来玩玩吧,很安全的”。还没有到市区,我和朋友就下车了。我们在路边走着的时候,每一辆经过我们身边的三轮车都在向我们拉客,说的都是同样的话,路过的每一家洗头店都有小姐向我们说着暧昧的话,有的做着挑逗的动作,甚至跑过来把我们向店里拉。看来黄山真是“繁荣娼盛,性性向荣”啊。

我和朋友决定不去老街了,准备回宾馆。这时又来了一辆人力三轮,蹬车的是个妇女,也是说一块钱。我们想妇女应该不会再拉客了吧,谁知我们上车后她又同样推荐我们去“红灯区”,我们没有理她。突然她在一家桑拿门前停下了,说“进去玩玩吧,这里的小姐很漂亮的,你们先进去看看,满意就玩,不满意就出来,我在外面等你”,桑那门口的小姐也立刻上来把我们向里面拉。我们叫她快蹬车,说我们爬山累了,要回去休息了。她很不情愿的才蹬车走了,谁知又在一家桑拿门前停下,又是前面同样的场面。这时离宾馆也不远了,我和朋友下车准备自己走回去。她就一直骑车跟在我们后面,试图说服我们,我说“我们真的不去,我们好累了,是因为你只要一块钱我们才坐你的车,你怎么老是把我们往桑拿里面拉?”,没有想到她说出一句让我吃惊的话“我们蹬车也不容易啊,我每给他们拉去一个客人,他们就给我钱的,要不然一块钱谁愿意蹬车啊!”。原来是这样啊,我才明白所有的(注意,是所有的)三轮车夫都是拉皮条的。她看我们确实没有嫖娼的意思,就说“这样吧,我拉你们去宾馆吧,还是一块钱”,磨不过她,我们就又上车了。离宾馆还有几百米的时候,她又推荐“既然你们不去桑拿,就去卡拉OK玩玩吧,那里没有小姐,30块钱随便唱,不限时间”,我看门口的招牌上写着“卡拉OK,音乐茶座”,也没有小姐出来拉我们进去,而我和朋友都喜欢吼两嗓子, 30块钱也确实便宜,要知道在我们的城市卡拉OK每小时60块啊。就这样,我和朋友进去了。

刚进包厢,就有服务员端来了果盘和两杯不知道什么饮料,还跟着一个老板模样的女人,问我们要不要叫小姐,我们说不要了。女人说“叫小姐可以帮你们点点歌,陪你们聊聊天,也不要另外收钱的”。既然这样我们也就没有再说什么了。才唱了四五首歌,那两个小姐就把手搭到我们的脖子上了,还不断向我们说着挑逗的话“老板,做吧,保证你舒服,这里很安全的”。一看到这种情况,我们才知道又上当了,就让服务员来买单。这时那两个小姐说“买单前先把我们的小费付了吧”,我们当然不愿意,正在这时进来两个男子,说“老板,玩归玩,玩了就要懂规矩,先把钱付了才能走吧?”,我接过帐单,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上面写着800元!我们进来还不到半个小时啊!!!我们说你们这是抢钱啊,那男子立马面露凶相“你懂规矩吗,玩了小姐不付钱就想走?要不要我放监控录像给你们看?”,我说“那就放啊,我怕什么?”,朋友也拿出手机准备打110,这时小姐在旁边用当地话和男子说了一句什么,好像是说我们没有做什么,让他不要放。那男子不让我的朋友打电话,又拿起桌上的一本价目表“你们喝了四杯红粉佳人,每杯100,果盘100,小姐小费每人100,包厢费100,一共800,这是市物价局规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