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男子被追打投河续 落水男至今没人打捞

发表:2004-10-25 19: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天上午9时30分许,记者在男子落水现场遇到两名自称刑警的男子向附近市民询问情况,但直到记者截稿时,警方仍未对昨日沉入水中的男子进行打捞。

  昨天早晨8时30分,多名路人目击一男子被人追打,从海淀西八里庄桥下跳下后沉入水里,生死不明。事发后,记者于昨天下午到今天早晨,先后7次到该男青年跳水处,这里已恢复了平静。在此散步和钓鱼的群众告诉记者,听说有人在这里跳河,具体为什么,没有人说得清。

  今早8时,记者再次来到西八里庄男青年跳水处,一昨天目击了男青年跳河的老人说:“我都怀疑自己的眼睛,看见的到底是不是真的,如果是,为什么没有人管呢?”

  记者就此事又询问了海淀公安分局恩济庄派出所,值班民警称不知道此事,也不知道打捞的事。

  今天上午9时30分许,在河的东侧,来了两个自称刑警的男子,一个身穿黑皮夹克,另一个穿绿色大衣。他们问记者:“发现了什么吗?”记者没有回答他们,他们没有说来自哪个大队。两人又问了几个路人后,向北走去。

  北京众意达律师事务所主任宋彦禄介绍,公安机关在接到报警后应及时到现场,到达后应及时组织打捞尸体,以便对尸体勘验,对案件作结论。宋主任表示,公安机关有义务组织打捞落水者。

  据了解,附近居民曾打捞过落水者,费用在2000-3000元之间。现在天冷了,价钱可能要贵一些。


法制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