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贻春:五十五年共产统治,何功之有?

发表:2004-10-29 00: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从一九四九年十月一日到二零零四年十月一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已经走过了五十五个年头。从"解放区的天是晴朗的天"到"带领我们走进新时代"的胡温政权,五十五年来的共产统治,哪一天不是歌舞升平、红旗招展、锣鼓喧天、捷报频传、喜庆洋洋?哪一天不是祸国殃民、灾难连绵、泪水滔滔、冤狱纵横、生灵涂炭?请问,五十五年共产统治,何庆之有?何功之有?

回过头来,人们可以非常清楚地看到,这个已成历史的五十五年,是极权专制主义剥夺中国人民自由的五十五年,是社会主义制度以党权及其派生的政权压迫人权、残害人权、屠戮人权的五十五年,是红色王朝肆意滥权、胡作非为且横行霸道的五十五年,是中共及其党魁灭绝人类文明普世价值的五十五年。

一个依靠暴力、恐怖与谎言建立起来的革人命政权,恐怕同样也得需要用野蛮、残忍与暴虐的方式维持其残民以逞且草菅人命的苟延残喘;五十五年的共产罪恶之所以如此地其势汹汹、如此地凶神恶煞、如此地让人不可理喻,究其根源,乃是共产极权先天不足的非法性所必然导致的惨烈之结果!正如史学家辛灏年在其史学著作《谁是新中国》一书中明确指出的那样,中共执掌中国大陆的统治权,是封建专制主义的现代复辟,是对孙中山先生确立的三民主义的背叛,是对亚洲第一个共和国-----中华民国的非法颠覆。辛灏年的这个分析是言之成理的、也是精辟的,其所做出的结论无疑也是正确的。中共实际上是一个依靠武装割据、武装叛乱、武装暴动发达起来的暴力集团。中共党史对此也同样地供认不讳。中共所搞的那一套挟枪自重、不断扩张势力,并最终成王称霸的丰功伟绩,不过就是中国历史上无数次农民起义的现代翻版而已。中共及其领袖毛泽东通过长期的武装割据,尤其利用日军侵华的民族危难之机,采取一系列消耗国军力量、坐山观虎斗、不断发展自己的阴谋诡计,以逸待劳,大搞兄弟相残、民族内耗的国共内战,终于在一九四九年十月一日成功地分裂中华民国,建立了人类历史上最残忍、最暴虐、最无耻的法西斯主义共产政权----中华人民共和国。这是一个与中国历史上历朝历代的封建王朝别无二致的新的社会主义红色王朝!

建政之后,毛泽东及其领导的中国共产党马不停蹄地立即对所有异见者、中华民国工作人员、农村富人(地主、富农)和城市富人(资本家、工商业主) 大规模地展开了连绵不绝的迫害、镇压与屠杀。各种政治运动此起彼伏,身心倍受摧残,人头滚滚落地!在被中共称作伟大领袖的毛泽东统治之下,中国人民竟有八千多万人死于非命。如果说二千多年前曾经坑埋过四十万赵国兵士的秦朝大将白起是个十恶不赦的杀人魔王,那么,我还真不知道管这个比白起还要凶残千百倍的毛泽东应该叫做什么东西?!难道说,我们还要象中共第四代党魁胡锦涛所讲的那样,继续高举毛泽东思想的旗帜吗?

无论从哪一个方面看,无论从哪一个角度讲,毛泽东统治中国大陆的前二十七年,是没有什么可以庆祝的。完全是王朝复辟的历史,完全是极权专制主义祸国殃民的历史,完全是自吹自擂伟光正的中国共产党及其党魁毛泽东杀人放火、横行无忌、罪恶累累、罄竹难书的历史。毛泽东之罪,恐怕远远超过自秦始皇以降二千多年封建统治所造罪孽之总和!如今,毛泽东的罪恶仍然末有得到任何清算,相反倒是一如既往地成为现任党国要人顶礼膜拜的牌位,实乃中华民族的奇耻大辱!实乃人类文明的奇耻大辱!

毛泽东于一九七六年九月九日死于任上之后,由其生前亲自选定的接班人华国锋继承中共中央主席之大统。英明领袖华主席搞了两个“凡是”,又搞了个“洋跃进”,经过相当激烈的宫延内斗,终于败给三起三落的邓小平。邓小平堂而皇之地掌握了社会主义封建朝廷-----中共中央的最高权力。由于对毛式人民公社等集体所有制的强烈不满,中国广大农民自发地搞起了家庭联产承包责任制;由于广大知识份子对迫害知识份子的统治极爲不满,由于广大工人对自身处境表现出极大不满,由于中国人民对毛泽东及其领导的中国共产党、对于社会主义制度的强烈不满,邓小平不能不顺势而爲,不得不采取某些尊重民意的政策措施:在农村破除人民公社集体所有制,在城市提倡商品的自由生产和自由流通,对知识份子采取怀柔政策等等。尤其提出了解放思想、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实事求是等一系列被称之爲拨乱返正的方针政策,以邓小平爲最高统治者的中共终于维持了摇摇欲坠的统治地位。即便其后所搞的改革开放,也丝毫没有什么新鲜之处,因爲本来就应该开放,根本就不应该封闭。以往的闭关锁国,完全是由毛泽东及其领导的中共一手造成的罪恶。并不是因为改革开放有多么好,而是因为改革开放之前的状况实在是非常之糟糕!

改革开放的最大失误是:在政治方面仍然像毛时代一样的一党专政法西斯、一样的党控媒体、一样的社会主义王朝制、一样的总书记皇帝、军委主席太上皇,总之一样的伟光正,一样的无德、无道、无耻的三个代表!

改革开放二十五年来,中国人民何曾有过欢欣鼓舞的政治自由?在中共的极权专制主义统治下,中国人民的思想不允许有任何自由。有那么多的陈规戒律在束缚,如,坚持”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这些提倡暴力革命的共产理论形成了范围广大的思想禁区,谁都触碰不得;中国人民的言论不允许有任何自由。一切都必须坚持所谓的正确舆论导向。如果不坚持唯一真理的共产理论,中共就要说你是错误,就要说你是反动。反而言之,中共极权专制主义的法西斯主义言行却是永远地伟光正、永远地英明无比。五十五年来,中共从来都是执行毛泽东所再三强调的舆论一律,总是搞“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尤其成问题的是,很多直言进谏者竟被毫无道理地关押进社会主义黑暗而潮湿的文字狱,根本就不能继续表达他们忧国忧民的好意见、好建议;中国人民的行动自由遭到了全面彻底的取缔。请愿不行,游行示威不可以,上访被指斥为扰乱社会治安。谁要是捍卫自己的基本权利,不是说你犯错误,就是把人给弄进局子里去。似乎什么事情不干,倒可能正好;只要是想干一点事情,那可就要成了大问题!

在邓小平让一小部分人首先富裕起来的政策主导下,共产党的贪官污吏们通过权钱交易、权力寻租、卖官鬻爵、内幕分赃等方式的确是首先富裕起来了。尤其在八九年六四大屠杀之后,在没有任何制约与监督的情况下,共产官僚们滥用权力,肆意妄为地欺压人民、巧取豪夺,无所不用其极地使自己赚得个脑满肠肥。中国社会由此进入了全面腐败堕落的王朝末世。实践证明,不搞政治体制改革、没有政制变革的经济改革,到头来恐怕不得不付出相当昂贵的乃至极其巨大的社会成本,并极大地迟滞了中国大陆的社会发展与历史进步。

一九八九年江泽民登上社会主义皇位之后,独裁戏子的荒唐表演更是无可遏制地加剧了腐败、专制、无能的共产统治对中国大陆的进一步毒害。江泽民执政中国大陆长达十五年之久。在江泽民的罪恶统治下,正义不彰、邪恶横行、人性堕落、良知匮乏、道义崩溃、信仰皆无。无论中国大陆的政治生态,还是经济生态,抑或是文化生态等,都均已彻底地粗鄙化、劣质化,且是满目疮痍的溃烂!

五十五年的共产统治已把勤劳善良的中国人民都给推入到万劫不复的极权专制主义深渊里去。中国人民不但没有被赋予任何自由、民主、人权、法治,不但没有任何物质富足与精神富足,相反,直到如今,中国人民仍然不得不面对触目可见的贫穷、落后、愚昧,不得不面对一代又一代公权私授的权力交接之野蛮、一党专政的自吹自擂、无产阶级专政的暴虐,还有社会主义王朝的厚颜无耻!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五十五年,何庆之有?中国共产党及其党魁无能、腐败、专制、流氓的罪恶统治,何功之有?

二零零四年十月一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