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旬老人严冬被逼抱树九天又遭酷刑 含冤去世 河北部份县市警察迫害法轮功学员酷刑被曝光

发表:2004-10-31 17: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河北省井陉县秀林镇农民李春文,从1999年7月开始,因拒绝放弃修炼法轮功,遭受当地公安的迫害,曾于2000年正月在严寒中被逼连续抱树9天,再遭名为“上绳”的酷刑折磨。之后几年间不断被骚扰,身心受到极大的摧残。今年6月10日李春文含冤去世,终年61岁。

记者打电话给参与迫害的井陉县公安局副局长李忠勇,他说李春文“是得癌症死的”。

李春文是迄今为止在明慧网上披露的石家庄地区第21位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此前遭受井陉县警察迫害的其他法轮功学员的案例也被曝光,包括逼迫法轮功学员赤脚站在冰冷的地上,然后往上泼水,不一会,脚和水就冻成了一个大冰坨,使受此刑的学员几个月都不能行走。

*李春文∶不能忘恩负义

据明慧网10月20日报导,李春文48岁时得了风湿性心脏病,到处求医问药,经多方治疗仍不见半点好转。1995年经人介绍开始修炼法轮功,很快恢复健康。一米八的个头,一百七八十斤的体重,红润的面庞,精神头十足,人人都说他变了一个人似的。

他也逢人便说:“我要不是修炼法轮功,我这条命早没了,是法轮功救了我,我可不能忘恩负义。”

于是他时时处处按真善忍要求自己,义务教别人炼功。无论是白天黑夜,无论是路途远近,哪怕是刮风下雨,只要有人想学炼法轮功,他都毫无怨言的前往。由于他的热心帮助,好多人都修炼了法轮功而且受益匪浅。别人都说:看人家春文,自修炼法轮功,身心都变好了,法轮功的威力可真大啊!

*严冬抱树9天,再受酷刑“上绳”

报导说,2000年正月初五,李春文等人被秀林镇派出所(所长田永峰,副所长窦永生,警察梁三保)抓走,上了手铐,铐在了派出所的大树和铁门上。警察强行把李春文的棉衣脱掉,从一大早直到晚上很晚才解下来,严寒中连续九天抱树(站立,伸开两臂抱住一棵大树,将手铐住)。

警察看李春文不转化,到第10天,警察用车悄悄把李春文拉到了已倒闭无人再用的六陶厂办公室非常隐蔽的二楼上,开始使用酷刑“上绳”,即用一根细绳拴住老人的双臂肩胛骨,两人使足力气往起拉绳吊人,又两人踩住小腿肚,这样上拽下踩,细绳马上嵌入两肩胛骨肉中,顿时鲜血直流。第一绳上去只是三、五分钟,人就汗水直淌,气喘吁吁,十几分钟后人就上气不接下气。

同时警察左边一人拿警棍打,右边一人拿电棒电,前后两人拉绳,逼李春文跪着两人用力在小腿肚上踩。六个年轻人残害一个六旬老人。第二绳、第三绳……警察们直到筋疲力尽才罢手。

李春文身体早已血肉模糊,嘴唇也咬破了,满嘴是血,腿不能直立。恶警一看人成这样了,不敢再坚持下去,就把李春文扔在了一个满地是炉灰的屋子里。

后来李春文又被送到仙台山进行强制洗脑转化20天,强迫重体力劳动却只能吃半饱,接着又在秀林镇关押犯人的铁笼子里被关20天,照旧是忍饥挨饿。前后51天,身强力壮的李春文被折磨得面黄肌瘦,身体虚弱到了极点。

*多次被骚扰,最终撒手人寰

李春文回家后,县公安、镇政府、派出所,三天两头,不管是夜半三更,还是正午时分,都到家骚扰;一到节假日和敏感日更是疯狂,不问青红皂白拉人就走,一关就是一月之久。

2001年4月25日,春文正在地里干活,其妻在城关医院伺候刚生完小孩的女儿,警察及镇干部等到地里抓人,然后又到城关医院强行把李春文妻子抓走,将他们关在了镇政府地窖中5天之久。这五天无睡觉的地方,无坐的地方。因为地窖又脏又湿,人全身奇痒难忍。之后又关入会议室一个月并强行罚款1000元。

2001年8月10日,秀林镇派出所深夜破门而入逼迫上派出所,李春文深知这样的迫害不能再重演了,所以硬是不去。这样三番五次进行骚扰,他们夫妻二人干脆不回家了,躲在山上二昼夜,夜里很冷又无吃喝,无法生活又回到了家。派出所所长刘永兵带干警八、九人到家抓人。

李春文身心受到极大的摧残,2004年6月10日,李春文一个跟头栽倒,就再也没有醒转过来。

记者打电话到井陉县公安局副局长李忠勇(86-311-2021226),
记:你好,是李局长吧。
李:是的。
记:向你打听个人。叫李春文。
李:噢,李春文已去世了。
记:是吗?怎么死的?
李:他有病不去看。他得癌症死的。
记:据说李春文炼法轮功,身强力壮的,怎么会?
李:法轮功是X教,国家不让练了,练就违法了。
记:你知道江XX在国外被告上法庭的事吗?
李:那都是骗人的。

*河北警察折磨法轮功学员酷刑被曝光



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县白鹿泉乡派出所警察迫害法轮功学员时用的一种酷刑“裂刑”。

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县白鹿泉乡派出所警察迫害法轮功学员时,使用一种名为“裂刑”的酷刑∶法轮功学员被用手铐铐在墙上的铁环上,两臂拉直,整个人呈“十”字形。警察还形容说象耶稣一样。然后用一根绳子一端套在法轮功学员的脖子上,另一端固定在2 米多远的地方,再由警察踩绳子。那滋味就象“五马分尸”一样。两手腕被手铐铐到肉里,鲜血从腕部往下淌,不仅如此,两个女警察还用毛毛草划法轮功学员的耳部、面部,奇痛、奇痒。

据明慧网3月6日报导,除了对李春文采用过的“抱树”和酷刑“上绳”,河北石家庄井陉县警察折磨法轮功学员的手段还有如下几种∶

威州镇固底村魏瑞玲被当地派出所殴打后,春节期间只让穿一身单衣在外面冻了好几天。有一位法轮功女学员还被恶警威逼只穿单衣站在高高的凳子上,凛冽的寒风冻得她直发抖。恶警置之不理,饥寒交迫的她一头从高凳上栽下来,昏厥过去。有一法轮功男学员被强迫赤脚站在冰冷的地上,然后恶警往上泼水,不一会,脚和水就冻成了一个大冰坨。使这一大法弟子几个月不能行走。每天都在极度的痛苦中煎熬。

秀林镇吴家庄女大法弟子许根春,2001年4月因进京上访当地派出所绑架,警察梁三保对她拳打脚踢,连续48小时铐在梧桐树上,后又将她送到彪村洗脑班,迫害长达九个月。

1999年底,周家坑村周俊生与弟弟进京上访,被当地派出所警察残酷折磨,将其按倒跪下,将一木杠压在两小腿肚子上,恶警踩到木杠上来回碾动,前面有恶警将电棍沾上水扯开周俊生的衣服,电周俊生的肚脐处,疼得周俊生死去活来。


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