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放鸽子 中国人蛇滞留机场

发表:2004-11-05 02: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航空警察局安检队干员3日发现两名年轻妈妈带着三名子女在中正机场出境长廊徘徊,经过查问,发现他们企图从中正机场转机偷渡前往加拿大,不料被蛇头放鸽子,因而被迫滞留中正机场候机室。检警调查后,昨天将五人遣返香港。

据指出,中国福建省长乐市玉田镇的卅五岁妇人陈宝玉,由丈夫联系人蛇集团,安排陈宝玉带着两个儿子郑康凯及郑晓烽,会同福州市马尾的妇人邱雪芳,与邱妇的女儿陈嘉仪,2日从中国福建经广东深圳转往香港,搭机过境中正机场准备偷渡。

五人抵达中正机场后,在过境室椅子上睡了一晚,准备3日清晨与蛇头碰面,取得蛇头提供的伪造证件,搭乘上午九时的班机经日本大阪转机前往加拿大。

不料到预订搭乘班机已经起飞,蛇头都没有出现,进退不得的妈妈只好带着子女在中正机场出境长廊徘徊,因形迹可疑,航警局安检队干员盘查后,发现五人是准备偷渡的人蛇。

陈、邱二人供称,偷渡程序都由丈夫安排,每人花费五万美元,抵达加拿大后两人将设法打工赚钱,供子女就学,没想到赔了钜额花费之外,就连偷渡梦也碎了。


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