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收费最昂贵大学最新排行

发表:2004-11-09 18: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调查显示Landmark大学和Sarah Lawrence大学的学费位居榜首。以下是每年收费最高的学校(不包括食宿费用)。

  Landmark大学,专收那些有阅读障碍和多动症的学生。根据去年高等教育编年部门的调查结果推测,今年Landmark大学也很可能位于收费最高学校的榜首。


  去年,Landmark大学收费位居第一,学费是35,300美元。每年增长4.1%。但是,根据本周早些时期大学委员会公布的报道,这个增长率比起四年制私立学校的增长率(6%)低的多。

  今年,前十名收费最高的学院名单与2003年基本相似,只是Brown大学和Brandeis大学被George Washington大学和Columbia大学代替。

  排名第二的是Sarah Lawrence大学,学费为32,416美元,比去年增加了5.2%。Sarah Lawrence大学收费高的原因之一是因为它得到的捐助很少。对于那些得到捐助多的学校或者得到其他长期资助的学校而言,学费不是学校收入的主要部分。

  私立学校总体收费是很昂贵的,公立学院和大学的收费也有所增长。大学委员会的报告中提到,允许招收四年制本科生的大学每年增加10.5%的学费。

  但是,根据高等教育编年部门的历年报告显示,很多学校学费的增长率远高于10.5%。在四年制公立学校中,学费增长最多的前五名中包括:Texas大学的Austin分校,增加了36.9%,即5,735美元;Massachusetts大学的Dartmouth分校,增加了27.3%,即7,802美元;Massachusetts大学的Lowell分校,增加了27.0%,即7,891美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