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古学世界的公认: 中国华夏民族是白种人的后裔?

发表:2004-11-15 17: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汉民族的历史上,由古代的黄帝部落开始不断有新的民族加入,这些新兴并且充满活力的民族感受到了华夏文明的伟大 , 于是就放弃了本民族的生活方式,一切以华夏文化为标准,并且修改了民族史,也改成了华夏民皇五族三帝的子孙.在汉民族的民族历史上,最重要的新兴的异民族加入就是来自于遥远西北利亚的鲜卑人. 约东汉 桓 灵 时 , 鲜卑民族出了一个杰出的领袖人物 名唤 健石樻 ,他们在高柳(今山西阳高)北面建立了一个强大的部落军事联盟 ,大举挥军南下,击摆了东汉北征军.并向东西发展,控制了东至辽东,西至敦煌,包括蒙古草原在内的东西万二千余里,南北七千余里的大片土地.到公元3世纪 30年代,鲜卑人棵能比控铉十余万骑,称雄塞上,并开始学习优秀的汉民族文化.其后继续向中原发展 ,到公元4世纪时,鲜卑人先后在中土建立了前燕西燕后燕 西秦 南凉等政权. 而鲜卑族中拓跋氏的一支.势力更是强大 , 他们建立的北魏政权机关,曾一度统一中国北方 ,与江东的刘宋王朝对峙 .在这个政权统治长达标148年的时间里,由于出于对汉民族文化的热爱 ,君主开始禁止通行鲜卑民族的民族服饰和鲜卑语,与本来之鲜卑民族划清界线.自称是五帝之后.改从汉人姓氏 ,提倡鲜卑汉通婚混血已达到改造自己民族的目的. 因此的缘故 , 鲜卑民族就可以称为是新的汉民族 . 因为鲜卑已经放弃了原来的生活方式与本民族划清界线.这与后来入主中原的蒙古人和满族人的政权完全是不同的
根据原本的中国民族学 ,喜欢把鲜卑列为东胡民族系列.后来经过民族学者调查发现有误 . 鲜卑民族是来自与遥远的西北利亚的民族 .鲜卑二字就是西北利亚的汉语音译.拓跋氏鲜卑族的祖先之庙在乌洛国西北,早期拓跋氏凿石室而嗣祖. 此石室离代京(今山西代县)四千余里,位于西北利亚. 拓跋氏南下后已把石室的祖先忘却 . 这也不奇怪,一是因为他们已经远离了故土,二是时代已经久远 .三是他们自己已经把自己改造成了汉民族.
唐帝国时代在西北冒出了一支唐帝国皇室的本家种族:吉嘎氏.又因是古坚昆国.又称为结骨,.其人皆赤发,白面,而绿瞳,盖白种人.可见来自与西北利亚这个新型的汉民族是白种人,很可能是源自于古代斯拉夫民族的一支.
隋唐两代皇室皆为鲜卑血统。杨李二家是表亲。我们所熟知的隋唐好汉中的。宇文成都:李元霸。杨林都是有鲜卑血统的人。宇文是鲜卑姓。唐高祖李渊本姓大野。是鲜卑姓。母亲独孤氏:独孤氏是鲜卑姓。李渊李市民都有鲜卑血统。鲜卑民族的祭祖石洞在今天的西北丽娅。已经发现。鲜卑就是当时西北丽娅的汉译。新唐传杨林乃黄眉。可见有百人血统。黄种人没有黄色眉毛的。
然后我们来看看具体的证据:
(一)。山东博物馆的考古学家和中国古生物分子遗传学研究所,通过对山东新石器时代大汶口文化时期的墓葬,和春秋战国时期的山东临淄古墓群中古人类遗骨中提取的DNA样本所做的检测,研究表明,儒家的发源地--山东,从新石器时代一直到春秋战国晚期,当地人的人种特征都是明显的高加索人种(白种人),进而可推知:儒家的创始者--孔子,毫无疑问也是属于高加索人种的成分。
一直到了隋唐时期,山东当地人的人种特征才开始转变为高加索人种与蒙古尼亚人种的混合成分,近似于今天新疆中亚的黄白混血种人;然后到了明清时期,山东当地人的人种特征才开始转变为较纯粹的蒙古利亚人种。
这个研究结果曾经在2000年“21世纪中国考古学和世界考古学国际学术研讨会”上公布过,2002年的《齐鲁晚报》《山东商报》也曾有过报道。

(二)。从殷墟遗址,中国地区最早的文明--商文明的遗迹中发掘出来的遗骨中,有高加索人种的遗骨。(关于文明的定义等问题请参考《所谓五千年文明古国的无稽之谈》等文章)

商代已有不少白种人在华北是事实,商朝祭祠坑中就发现有白种人的头骨(大约同时期亦有一支印欧人进入印度,对印度造成很大影响)。有一报导说有人把河北老山汉墓的女墓主的头骨拿来作脸部重建,这史上第一个作出来的汉代人脸竟就是个西域美女。周、秦、汉时西域美女可能很抢手。再有一件事拿来与大家作参考。最近有考古学家认为他们已在甘肃礼县发现了秦的第一祖陵,认为那里应就是秦的发源地〝大犬丘″。如果古代的〝犬戎″真是印欧人,其势力在西域与甘肃(这里也是夏族炎帝的故乡,吐火罗Tokhari音近闽南语的〝大夏″),秦的先世(或甚至炎帝、黄帝,第一个拜黄帝与炎帝的似乎是春秋末战国初的秦灵公,公元前 424-415在位)会不会是印欧人?秦好作超大型工程,这似也是西方人的个性。

中国地区的第二个文明--周,也是来源于含有大量高加索人种成分的西戎(说吐火罗语--属印欧语系)。周人始祖名为弃,号为后稷,其母为姜嫄,系出自羌人部落(姜,羌同源),而羌人为西戎的一支。周人直到灭商入主中原之后才开始“贬戎狄之俗”逐渐摆脱游牧文化的影响。(《说文》:羌从羊,意即牧羊人。)

不仅西周墓葬中发现有很多高加索人种特征的颅骨,而且,1976年在甘肃灵台白草坡一座西周墓出土文物中,有一尊青铜鼓上的人头像具有明显的高加索人种特征;1980年陕西扶风西周宫殿遗址出土的蚌雕人头像,雕像高鼻、狭面、深目,也具有明显的高加索人种特征,其中一个头顶上还刻有一个“╋”字(“巫” 字),这个符号来源于公元前5500年前的西亚哈拉夫文化。

传说中的黄帝,炎帝,尧,舜,禹等人,并不是实有其人,只是春秋战国及秦汉时期才陆续由方士文人根据神话传说虚构出来的人物,但是其所对应的考古年代上相应的氏族部落,如尧,舜,禹所对应的陶唐氏,有虞氏,夏后氏,据中国学者考证,都是使用印欧语系(雅利安语系)的民族,而使用印欧语系(雅利安语系)的各民族基本上都属于高加索人种。 其实中国人的祖先黄帝就是来自于古巴比伦帝国的酋长。亨利台:这点已为世界考古学所公认。

而那时候,中国地区的早期文明还未出现,属高加索人种的印欧语系(雅利安语系)各民族已经来到了中国腹地,包括早期的吐火罗语各族以及后期的东伊朗语各族,并逐步带来了中东西亚先进的生产技术,小麦,大麦,及驯养牛马,车轮,两轮战车,青铜冶炼术,及后来的冶铁术等等技术,而且受中东的楔形文字影响发展出了早期的甲骨文,直接创造了中国地区的早期文明--商,周。
从文化上来说,从商周青铜器上的双马族徽,到新疆天山和内蒙古阴山古代岩画上的双马神像,以及中国北方草原和农牧交界地带的双马纹艺术品,与印欧语系的雅利安人共有的多神教神祗之一:双马神偶像,在文化上是一脉相承的。毫无疑问地都是来源于印欧语系各民族。

另外,商人是政教不分的,有很强烈的宗教性。这一点正是古代印欧语系的雅利安民族各分支共同的特征。

来自羌戎的周人,信仰阴阳,与印欧语系民族最早的宗教--祆教很相似。岑仲缅先生认为周人是祆教徒,《易经》也来源于祆教。
楚人苗人的祖先--南蛮,也是深受印欧语系民族的影响,甚至也可能含有高加索人种的印欧语系民族的成分。楚人的神话系统与雅利安人的神话系统很接近。

另外,熟悉三国历史的人应该知道,当时很多人都是典型的高加索人种特征,如孙权是“碧眼”“紫髯”,曹操的儿子曹彰是“黄须”,关羽,太史慈,程昱等人,都是“美须髯”(就是大胡子),这些在《三国志》的记载中比比皆是,从中可看出,当时汉人的体毛很重,毛色较浅,这都是明显的高加索人种的特征。

在东方,印欧语系雅利安民族中的吐火罗人,塞人等,一路途经中亚,新疆,阿尔泰,河西走廊,进入中国地区,与当地属于蒙古利亚人种的阿尔泰语系民族,藏缅语族融合,创造了中国地区的早期文明--商,周。
前面说了,印欧语系雅利安民族在其大迁徙中得益于其掌握的驯养牛马,两轮战车,青铜冶炼术,冶铁术等等先进技术,特别是在迁徙至中国地区并创造中国地区早期文明的过程中更是如此,并将驯养牛马,车轮,两轮战车,青铜冶炼术,冶铁术,等等技术逐渐传入中国地区,其中驯养马的技术,以前有人认为是起源于中东,也有认为是起源于阿尔泰语系民族(如《世界史纲》),不过近年来通过对世界上所有人工驯养马种的基因检测结果表明:世界上所有的人工驯养马种都是同源的,都来源于南俄罗斯草原上雅利安人最早驯养的马种,中国地区也是如此,甲骨文中也有关于马的进口的记载,证实了这一点。

在三千多年前的这一轮雅利安人大迁徙运动中,奠定了世界上各主要古典文明的基础,紧接着在两千多年前的人类历史上第一轮思想大爆发中,产生了同属于雅利安民族的希腊的毕达哥拉斯,苏格拉底,柏拉图,亚理士多德,阿基米德,欧几里德,波斯的琐罗亚斯德,印度的佛陀(释伽摩尼),中国的孔子等一大批圣哲,其思想影响了人类历史达两千年之久。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