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人掌萃取物 有助减肥

发表:2004-11-22 23: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想要只吃几口,就可以一整天不觉得饥饿,又不会有心悸或反胃等般减肥药的副作用吗?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的新闻网站21日报导,这就是该公司的医药新闻记者食用非洲喀拉哈里沙漠Hoodia仙人掌的亲身体验。

报导说,Hoodia是一种藉由让胃部有饱足感来骗过大脑的植物,过去数千年来一直是南非布西曼族的天然减肥餐。现在,如果英国药商Phytopharm顺利将Hoodia的萃取物提炼成药上市,则这种植物可能成为减肥一族对抗肥胖的最新武器。

甚至连长期以来属于弱势少数族群的布西曼族也可因此蒙利。代表布西曼族争取权益与协商分红的薛奈尔律师说:“(布西曼族 )已提供了资讯,这些资讯能直接促成专利权的取得。”

先前即有人尝试合成Hoodia的活性成分,可惜效果欠佳。Phytopharm于是决定用Hoodia的自然萃取物来制作减重产品。

市面上已有数种减重产品含有Hoodia的成分,而且有若干公司甚至使用Phytopharm的临床试验来贩售这些药物。不过Phytopharm的执行长狄克西说,这些药物大部分都仅含微量的Hoodia,所以完全不会有效果,而该公司将使用大量的Hoodia。Phytopharm计画在南非大量种植 Hoodia,并预期“又美味又安全”的Hoodia减重产品将于2008年上市。


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